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AKB0048 第6話



這.......ANTI真的就這麼好嗎?! XDDDDDD

不行了,這話的爆點真的是太厲害了我頂不住啊 XDDDDDD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看到ANTI(反對者)還這麼開心的
你是我第一個ANTI啊~~~ XDDDDD
還說什麼ANTI是既可怕又溫柔的存在
要是ANTI真有這麼好就好了 XDDDDD

其實一開始看到他們要辦握手會我就想到會有這種事了
雖然他們都很開心地想著要面對粉絲,但現實中會ANTI鬧場的狀況也不少啊
更恐怖的是那種超狂熱粉絲,一黏上來就死巴著不放是最可怕的
結果這部還真是把一些偶像的現實狀況給做進來了,還滿有趣的
只是這其中也有很多非現實的狀況就是了
像主角群還擔心著她們被恐嚇要炸掉會場
結果經紀人一句話:「我們可是軍人耶!哪怕什麼炸會場?!」
馬上就把我說服了 XDDDDDDD
這部的設定果然還是不一樣 XDDDDDD

另一方面,既然有ANTI在那也自然就會有親衛隊
我看了這親衛隊也是夠唬爛,竟然有能與AKB0048匹敵的戰鬥能力,真的是太扯了 XDDDD
不過既然要能當上AKB0048的死忠粉絲,沒有點戰鬥能力大概也說不過去
那也就算了,我覺得更厲害的是那堆痛機甲(畫滿角色圖的機甲)
我看了整個就是超shock的 XDDDDD
這些玩意的出現實在是具有無懈可擊的說服力,整個是超有梗的
我只能說監督河森正治玩設定果然是一流的啊 XDDDDD

其實這部到目前為止看起來比我想像的還要有趣 XDDD
不過我本來一開始就是為了爆點和超展開而看的,這點到現在還沒讓我失望 XDDDDD
其實這部的花樣真的是還不少,而且真的很有梗
如果我對AKB48有些認識的話,說不定我可以看懂更多東西 XDDDD
不過現階段我只要看到這些爆點就滿足了
後面請持續這個步調做到完吧 XDDDDD



---
有痛車和痛機甲的御宅簡直是天下無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