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創聖機械天使EVOL(Aquarion EVOL) 動畫觀後感



這部其實還滿有趣的啊 XDDDDD
這部整個就是很HIGH啊,其實我看得還滿高興的 XDDDD
只是能吐槽的地方多到數不完而已 XDDDDD

結果有很多伏筆都沒收
凱炎預知到的那個破滅的未來到底是什麼鬼也還是不知道
然後到底紅色星球的問題解決了沒也不曉得,搞不好經過這場大戰就死光了也說不定
而且我最後還是沒搞懂他們這麼想要神話型Aquarion是要做什麼
一堆東西沒有解釋,甚至還有一堆設定都亂搞
神樂既然對御子乃如此死心塌地,怎麼會一場大戰結束就豪爽地放手了
真的是只管HIGH不HIGH,不管合不合理
這部讓一堆人看到不爽確實不是沒有道理
只是對我來說看這部其實有滿大的部份是在看唬爛跟白爛的
我就是喜歡這風格,設定反而不是這麼重要,所以我看得很高興 XDDDD

而且這部白爛歸白爛,但是最後的真心吶喊還真的是讓人滿心動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男女主角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建樹
頂多就是兩個人終於認真地面對了自己心愛的人,於是閃光無限大這樣
其實從頭到尾主角方一直都是居劣勢啦,合體了好幾次又被打爆好幾次
但是就是這樣鍥而不捨所以才讓人心動
最後再發個超融合就萬事解決了,多簡單啊 XDDDDDD
這實在是夠扯的了 XDDDDDD

其實我很想說,雖然未影一直很不爽這御子乃
但說真的,既然你心裡想找的人是阿波羅尼亞斯,那御子乃跟狗相好又關你什麼事咧 XDDDD
而且是你自己在一萬兩千年前認錯人合體的還怪別人,從頭到尾也就你一個人在亂
這真的叫做無謂生事 XDDDD
不過還好啦,最後還是找到阿波羅尼亞斯
只是這個人竟然是不動,這也是夠白爛的了 XDDDD
但就某方面來說,未影最終還是達成跟阿波羅尼亞斯合體的心願了
也該滿足了吧 XDDDDD
(但反過來說,阿波羅尼亞斯到後來對御子乃也沒興趣了是嗎 XDDDD
 這設定真的是亂七八糟 XDDDD)


這部其實以我一個沒看過第一部的人來說看得還滿HIGH的,趣味十足
不過似乎有看過第一部的人都囧到不行 XDDDD
但無所謂啦,每個人各有所好,至少我看得還滿開心的
而且結局也做得還不錯,我覺得這已經是河森正治的作品裡少數讓我覺得不錯看的東西了 XDDD
雖然我原本期望的是全員大復活就是了,可惜沒做出來
不然我看柚葉一直在那裡守寡也不是辦法啊 XDDDD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是個Happy Ending,那我其實也沒太多要求了
總之這部如果純看HIGH的話還不錯看,大概就是這樣了 XDDDD



---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難想像未影不動搞基....(被拖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