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創聖機械天使EVOL(Aquarion EVOL) 第23話



喔喔,這回講述過去神話的演出還滿壯烈的
不過沒看第一部的我還真是搞不太清楚狀況
總之意思就是最初的那個阿波羅尼亞斯從來就還沒出現他的轉世,一直都是他身邊都隻狗囉?
然後那個頭翅追人追了半天才發現追到一隻狗,惱羞成怒
於是就再跑到現代來對一隻狗復仇囉 XDDDD

我對這樣的設定是沒什麼意見啦
只是這監督河森正治真的是夠愛搞怪,到第二部才跟你說事實不是這個樣子
那看第一部的人豈不是跟未影一樣囧翻天嗎 XDDDDD
這麼一來就真的讓我好奇到底最初的阿波羅尼亞斯到底到哪裡去了
而且眼見賽利安(御子乃)已經快被狗攻略完成了,那阿波羅尼亞斯到底要怎麼辦?
總不會快到最後了才跳出來跟狗一起上演修羅場吧? XDDDDD
這樣下去這段神話就會愈來愈詭異了啊 XDDDD

然後這回我們的修雷特大大終於死成了 XDDDD
拖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總算讓他找到了他所追求的旋律
只是為什麼修雷特你死前的跑馬燈全是凱炎的身影? XDDDDDD
於是凱炎也只得「基」動地流下淚了,真的是好基好基
雖然看起來死得好像很壯烈,不過我心裡想的是你總算玩夠了吧 XDDDD

結果不出所料,這不懷好意的未影還是對潔西卡出手了
不過雖然說未影的目的是要復仇,但我還是沒搞懂他到底具體上是想要做什麼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執著於神話型Aquarion
接下來總算要進入尾章,人也都死得差不多了
但是不知為何,我隱約有種最後會有個全員大復活的預感
我還真的是滿期望看到全員Happy end的
不過在那之前,我希望不要爛尾就是了
拜託你了河森大大 XDDDDD



---
修雷特這回真的是滿臉愉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