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Fate/Zero 第23話



唉,我想也是啦
金皮卡的規格來說,征服王打不贏也是合理的啦
甚至我覺得他搞不好不用乖離劍,光用王之財寶就夠跟王之軍勢匹敵了
何況這乖離劍把整個結界一刀兩斷,實在是犯規啊 XD
以這個狀況來看,我覺得就算征服王是在完美狀態來打也一樣會輸吧
不過我想說金皮卡你也未免太多招了吧!
而且每一招的水準都強得莫名其妙,我還真好奇到底有哪一個servant可以跟他拼

征服王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
那份豪爽與自信,甚至最後戰到只剩自己一個人,沒勝算了也一樣奮戰到底的那股氣魄
真的是太令我著迷了
也難怪他這麼令韋伯著迷 XDDDDD
我說這韋伯在這兩話的表現根本就是個超標準的女主角啊 XDDDDD
動不動就臉紅啦、痛哭流涕啦,還要使性子,可是總是被征服王的直爽給打動的那種 XDDDD
最後征服王講的那句「你是否願意當我的臣子」,換個情境就要變成「你是否願意當我的新娘子」了啦
整段對話活像是在求婚是怎麼回事啊啊 XDDDDD

不過之後金皮卡韋伯的對話倒也讓我對金皮卡的印象有點改變
金皮卡機車歸機車,可是也還滿賞識君臣之道的
只要給他滿意的回覆,他也不會亂殺人
會放韋伯走,我想就某方面來說也是金皮卡對征服王的敬意吧
畢竟英雄王和征服王是理念比較相近的
至於騎士王Saber嘛......則是又一次在王的理論上被打臉了一次 XDDD

雖然Saber這回的對戰也算是激烈
可是感覺又跟上次雁夜那個時候一樣,目光都被征服王給吸走了 XDDDD
不過到後面也已經只剩下三個人了,應該不會再發生被搶戲的狀況了......吧 XDDDD
最後還有言峰切嗣這個壓軸咧,就看看Saber最後到底還有多少表現的機會吧 XDDDD



---
再會了,征服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