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咲-Saki- 阿知賀篇(天才麻將少女 阿知賀篇) 第9話



啊!我右手的修羅烈風拳已經忍不住了啊!!

你們真的是在打麻將嗎 XDDDDDD
整個就像是集氣集到手癢,不大力抓一把會很不痛快的那種感覺
打個麻將又不是在打武鬥會,何必用什麼修羅烈風拳 XDDDDDD

不過這宮永照真的是夭壽強
能夠愈胡愈大把真的是很可怕的能力
可是我總覺得照魔鏡才是真正的能力的感覺,可以看穿對手的能力這樣
而且目前也看不出來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宮永照,真不愧是大魔王
我看對面這三隻是死定了 XDDDD

結果一整話看到最後我真的是差點忘了松實玄也在牌桌上 XDDDD
整個就是超影薄,前面三個人拼了命在阻止宮永照,然後回過頭才發現松實玄啥也沒做到 XDDD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她的能力真的是囧到不行
能進寶牌當然是不錯啦,可是一旦把寶牌打出去就會廢功的這種能力真的只會害死自己
看到目前為止我真的覺得這個角色超哀傷的,都已經要變成戰犯了
我看後面就只能看她怎麼變成餌食了 XDDDD

這阿知賀篇演到現在總算是讓我看得比較有點勁了
實在是之前的趕場都趕太快,我都還沒看到牌局是什麼樣子就結束了,感覺就不是很來勁
以目前的狀況看來,應該很快就要超越漫畫的進度了
而且似乎會把這準決賽做到一個段落的樣子
不知道阿知賀這群人到底有沒有上榜的機會,先看再說吧 XD



---
這傢伙實在高調到很白痴的地步,すばら!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