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Smile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19話



你們對黃色真的特別好耶

我看隔壁綠色都愈看愈地味,結果黃色竟然還有個如此深沉的故事
整話的劇情表現、演出、作畫,甚至連戰鬥都做得比之前還要精美
整話的品質硬是比其他人的還要高
這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啊 XDDDD

不過我沒想到黃色也有這麼認真的時候
而且回憶過去的那一段真的是超可愛的
真的是幸福美滿的家庭,感情超好,滿滿的親情在裡面
實在是令人感到溫馨,而且也看得到黃色正逐漸變堅強
特地為了這一幕連Peace Thunder出招被電都忍下來
看了確實是令人感動,我只能說製作小組對她真的太有愛了
唯一可惜的地方大概就是為什麼沒在父親節的時候播這話吧 XDDDD
(父親節肯定有別的主題就是了 XD)

說起來,她們的籂品玩具也快集滿了,很快就可以召喚女王了吧
不過另一方面邪惡皇帝也已經差不多該要叫出來了
我只能說這段時間也讓你們拖得夠久的了,這十幾話下來老實說幾乎沒有在跑主線劇情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我想應該兩邊會同時召喚出來吧
雖然這中間我一直不斷在吐槽敵人為什麼要一直拿會讓女王復活的道具變成怪來打
他們明明只要吸收完黑暗能量之後立刻走人就好了啊,達成條件比Precure還要輕鬆多了說..... XD

總之應該很快就會進入重點劇情了吧
到時來看看 XD



---
這老爸是個型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