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人類衰退之後(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第4話



這個真的是太GJ了! XDDDDD

這兩話真是婊盡了所有漫畫
不只是漫畫本身,連它的文化的由來都表現得一覽無遺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有梗了 XDDDD

不過我說這個Y還真的是自HIGH天王
在漫畫的世界裡還能搞得出這麼多花樣真的是了不起 XDDD
而且在我看來這部漫畫的角色只有三個人而已
一部又是科幻又是冒險又是戀愛又是料理的漫畫真是不腰斬也難 XDDDD
後面看他們在那裡辛苦地在補洞真的是有夠好笑
這部實在是太婊了啊 XDDDDD

前一話也是超GJ
即使人類衰退了,腐女子依然是會存在的啊 XDDDDD
那些看了漫畫之後朝思暮想想看續集的言論真是笑死我
不但搞了同人誌還搞了同人誌販售會出來
這個演進史真的是太有說服力了,真的是超強的 XDDDD
當然我們的主角大大也是吐槽不留餘力
我覺得主角跟Y兩個人一搭一唱也實在滿好笑的
公務員大大你要努力做的不是畫漫畫應該是做計畫啊 XDDDDD

看樣子漫畫為主題的故事結束了吧
事實上我覺得前一話和這一話的內容也不一樣,只有漫畫這個主題有相關這樣
但我還是覺得這內容實在還滿豐富的,我看得超開心
讓我好期待後面會有什麼梗啊 XDDDD



---
JOJO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