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坡道上的阿波羅(坂道のアポロン) 動畫觀後感



結果到最後果然還是基情End XDDDDD

這群人追來追去,最後有成的果然只有哥和百合香
剩下人都在一陣賭氣之中鬧到所有的事情都不了了之
老實說這樣的結果其實還滿囧的就是了 XDD

其實我原本以為主角和律子會成的
誰知道千太郎一走,主角竟然就跟律子分了
讓我有種始亂終棄的感覺
這只能證明了主角心裡想的從頭到尾都只有千太郎一個人而已 XDDD
而且你看都事隔8年了,什麼都沒打動過他,結果就一張照片讓他立刻衝回去
我只能說你們這兩個人實在是搞基搞得太明顯了一點...... XDDDD

這部看到最後,老實說我覺得爵士根本就不是重點
這部完全是十足的校園戀愛劇,爵士說穿了只能算是陪襯的
當然啦,每次的爵士演出都刻畫得很精細是沒錯
但這只能算是這部的賣點而不是重點
我個人覺得沒能看到主角三人在校慶共同演出實在很可惜
我超想看爵士三人組大戰搖滖小白臉的,結果沒能成真
於是一直到最後爵士的比例都沒能提升,讓我有點小失望 XDD

整體而言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氣氛很棒,演出也不錯
只是要能忍受主角耍廚的片段就是了....... XDDD
老實說主角的性格到最後一直都很彆扭,滿囧的 XDD
至於爵士,我想就不用期待太多了
我覺得這部主要就是看看在那個時代之下的情感表現啦,爵士就當成是一種bonus就可以了 XDDD
整部是還滿青春洋溢的,有興趣再來看就可以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