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釣球(つり球) 動畫觀後感



釣個魚也能讓你們釣到世界毀滅也是不簡單 XDDDD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部的故事重心不怎麼平衡 XD
前半段算是在看主角的成長史,結果到後半突然就要世界毀滅了 XDDDD
而且前半段有大半都在講釣魚的知識,這些東西也到後面就沒有了
轉折實在太大,總讓我覺得前半跟後半是完全不同主題的故事
於是看起來就有點不適應

這部到最後是還滿熱血的啦,可是總覺得收得有點草率
尤其魚一釣上來颱風就消失這點實在很奇怪
也許那個颱風就是這魚引發的也說不定
可是最後也沒說為什麼這個魚要來這裡興風作浪
最後也不知為何就變成好朋友了
整個就是覺得滿怪異的,都沒做什麼解釋
要說波折起伏大也是啦,可是總覺得有點刻意就是了

而且我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為什麼其他人都被操控了,主角群卻沒有 XD
明明進入暴風圈內就應該要被操控的,
就連在船艦內穿著宇宙服的人都被操控,什麼防護都沒有的主角群竟然都沒事
這也是讓我覺得很神奇,感覺像是主角威能 XDD
當然小春的影響力一定是有啦,可是在那之前暴風圈就進來了
整個就是覺得不合理 XDDD

另外就是我沒有很喜歡這部的角色
到後面熱血歸熱血,但是主角始終沒有讓我感到很來勁
再加上小春這個傢伙太高調,說實在的我並不怎麼喜歡 XD
不過這部整體來說其實是還OK啦,沒有到不好看的地步,也算是有它的特色
總之我覺得這部就沒事看看就好了這樣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