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觀後感



是男人都應該看一次這把斧頭

這部片還真是超出我的預期
原以為應該會是個雷片的,結果沒想到還滿好看的
雖然設定很鬼扯,但是劇情還滿正經的
可是重點還是林肯那兇狠強勁霸的戰鬥力啊 XDDDD

這部的動作場面真的是超精彩的!
當初我看預告片的時候就是看到這個甩斧頭吸引到我的
結果這個部份不但沒讓我失望,還大大超出我的預期
這林肯無雙整個就是帥到不行!
不過這部當然也有很多很鬼扯的地方
林肯無雙也就算了,萬馬奔騰那段真是太令我難忘了 XDDDD
在馬上跳躍追逐還不打緊,後面用馬打人才是神威無比
最後還有一段火車上的對戰也是超級神猛
整個就是唬爛無極限 XDDDDD

這部片不知道是不是林肯太強的關係
我總覺得吸血鬼好像其實不怎麼強的感覺 XDDD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錯覺吧,吸血鬼本來就是個滿嚇人的猛獸
除了力量大以外,一般攻擊無效,而且還會隱身
以這個角度來說,我覺得吸血鬼真的已經是超強了
只是林肯更強,隨便甩一甩就宰掉一票吸血鬼
也因此這部真的是讓我看得很爽 XDDDD

其實以爽片的標準來說,我覺得這部真的是值得一看
設定是很唬爛沒錯,但我覺得唬爛得也挺有看頭的
而且總是有很多的意外與驚喜,動作場面又非常精美,讓我實在是看得很高興
總之這部真的值得推薦一看! XDDDD

---
電影宣傳影片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