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人類衰退之後(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動畫簡介



監督:岸誠二
原作:田中ロミオ
動畫製作:AIC ASTA

簡介:
人類在超越了巔峰之後迎來了衰退。在那之後過了幾個世紀,現今的人類指的是身高只有10公分的妖精,而過去的人類被稱作舊人類。在這之中,一位舊人類的少女的爺爺是位監視妖精生態與行動的調停官,認為是個輕鬆的工作,於是少女也成為她故鄉的調停官,進行新人類「妖精先生」之間的交流.......

官方網頁

────────────────────────────────────



這太深奧了我根本不知道在演些什麼啊 XDDDD

這部作品的風格真是有夠獨特 XDDDD
我一開始原本還以為是治癒系作品咧,搞了半天根本就不是
表面上是個清淡的世界,實質上根本是神經病作品 XDDD
 
這部用一股很清淡的風格刺了一堆現實百態 XDDDD
說穿了就是在一個異想的世界裡,從那個世界的觀點反諷人間的實態的黑色幽默作品
真的是很強烈的諷刺性內容,而且表現得有夠機車的 XDDDD
其中有一段對會議的見解我聽了就覺得超中肯的 XDDDD
尤其是主角那輕描淡寫的吐槽風格看了實在讓人拍案叫絕
實在讓我好奇這回中原麻衣配的是不是又是個黑心的粉紅 XDDDD

除了劇本以外,當然演出手法也相當絕妙
完全是一本正經地在搞笑,害我動不動就會心一笑 XDDDD
當時我一看到監督岸誠二的名字我就覺得做搞笑完全沒問題了
但有時我真覺得岸誠二的sense真的是難以理解
像那個慢動作拍雞肉我根本不知道要表達什麼啊 XDDDDD
我看這也是有不少電波在裡面,整個實在是白爛得頗有深度
我可得要好好看著這部到底會變成什麼鬼東西

這部值得大家來看看 XDDDDD






---
記者拍雞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