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MAX ANARCHY(極度混亂)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2012.7.5)

老實說我覺得這片不是很好玩
遊戲性有點單調,視角也做得不怎麼好,也沒太多爽快感
能凹的要素也不多,重點是凹分數也沒什麼好東西
大概劇情破完一輪之後就只剩下網路對戰可以玩了
偏偏我對網路對戰沒什麼興趣,而且台灣連日本又會lag
於是這片就不怎麼合我胃口了

這片的遊戲時數我想大概只有10小時左右而已,不會很長
全部就是Black Side跟White Side各4關,最後再打個Red Side這樣
一關大概一小時,所以不算很久
角色雖然很多,但是打法其實不會差太多
記好幾個重要的動作之後,剩下的就是見招拆招,沒太多變化
而且行動不算是很自由,不像Beyonetta一樣可以隨時用迴避躲招
所以就只能不斷觀察對手,其實還滿累的
還有幾個王是特別花時間的,像是巨型章魚怪之類的,常常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玩起來就有點不太順

其實會買這片主要也是因為最近沒什麼我有興趣的遊戲
後來看到有個白金出的遊戲就來試試看
當時是有小玩過試玩版,也有上網對戰過
但整體而言真的是還好,並不是特別有趣
而且我沒想到這片是以網路對戰為主的遊戲,就讓我有點失望
總之這片玩完之後沒有太多的心得,就是這樣子而已
至於是不是推薦,我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值得弄來玩
總之可以先下載試玩版大概感受一樣是什麼樣的遊戲再決定要不要入手就可以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
遊戲宣傳影片

1 則留言:

  1. 喜歡連線射擊跟高畫質的話可以玩Crysis3跟BF3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