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 第18話



媽呀,這青峰還是人嗎?!

雖然說速度是他的天賦,可是那精準的全方位投籃真的是太扯了
不管站在哪個角度哪個姿勢,甚至跳到場外都可以投進籃框
這種對球的精準操作強度根本連綠間都沒得比啊,真的是太威了
這回黑子這隊真的叫做被電得體無完膚

不過說起來這也是因為火神不是在萬全的狀態下比賽的啦
如果說火神的狀況再好一點的話........我覺得勝利的機會還是很渺茫 XDDD
對面強的不只有青峰一個人,其他人也都很厲害
再加上那位能夠徹底分析對手的桃井
我覺得這黑子如果不改變一下打法的話,真的會被青峰吃死
畢竟黑子以前的搭檔還是黑子啊

不過老實說當我看到青峰登場時的背景介紹時
我的第一個感想是這有夠腐的啊! XDDDDDD
雖然有個貌似很喜歡黑子桃井在那裡啦
可是我覺得黑子和火神和青峰的三角關係更明顯啊 XDDDDD
這青峰講的話簡直就像是在跟火神搶舊情人一樣
雖然這劇情的對話很合理啦,可是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就是了 XDDDD
我總覺得桃井只是拿來中和男女比例的煙霧彈而已 XDDDD

其實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青峰這個角色的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以前他給人的感覺還滿陽光的
自從他變強了之後就反而因為沒人能跟他好好比試而感到失望,性格就變兇惡了
我覺得這樣的角色還滿有看頭的,讓我很想看看之後會有什麼轉變
不過以目前的比賽結果看來,我看火神連能不能出場都是問題了
大概要再等一陣子之後才有對局的機會了吧
此時以JUMP的模式來說應該會有個研發新絕招的特訓出現吧,到時看看是什麼樣子 XDDDD



---
這種姿勢也能進球真的是太唬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