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人類衰退之後(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第9話



這.......這太現實了啊!!! XDDDDD

這話還真是刺透了國家的現實啊 XDDDDD
才短短七天就可以看到一個國家的興盛與衰亡
還帶著許多超現實的現象來體現時代的轉變
這真的是太兇狠了啊 XDDDDD

我覺得這話最令我讚賞的還是用異想的風格所反諷出的現實
從一片什麼都沒有的森林小島變到有文明
最後在不知節制的情況下因為資源耗盡而破滅
而這竟然是短短七天就完成的事情,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XDDDD
這妖精超乎常人的工作能力與科技力真的是神威無比
短短三天就可以生出農地,四天就能發電,五天就創造出妖精樂園,六天產生工業,七天整個世界都改變了
我說這些妖精要是在原來的世界認真起來的話根本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要恢復原有的文明根本就不是問題啊 XDDDD
(當然,前提是要有足夠的自然資源讓他們揮霍才行.......XDDD)

不過我覺得這話也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梗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被要求製作一個打火機
一個五天才能完成的專案被要求在三分鐘之內做出來,結果只能生出一個石器時代等級的東西出來交差
那股無奈的情緒我完全可以體會啊 XDDDDDD
另外就是這話不經意地把宗教歸類為發明
這也是非常有梗的觀念 XDDDDDD

這部看到現在覺得這實在是很異類的世界 XDDD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柔和,結果根本就是機車得不得了 XDDDD
整個讓我覺得人類真的是在衰退啊 XDDDDD
接下來的故事還真是令我期待啊 XDDDD



---
漂流前的那一段其實也滿有趣的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