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聖靈妖精(魔力家族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動畫觀後感



結果果然不出所料,最後的結果是雙翼結局 XDDD
我本來就覺得這種作品不可能給一個明確的選擇的
所以最後只要找一個理由讓雙方平手,再讓其他人晉級就好了
跟我預想的一模一樣 XDDD

不過我最不滿的就是青年三人組竟然是被秒殺,這不可能啊!
好歹也解釋一下大小姐你是用什麼方法對應對手的招術的吧
就這樣子連一個畫面都沒有就被解決,我不能接受啊!!
而且我還是沒有感受到大小姐到底是有強到什麼地步可以讓她一路打到優勝
用讀心術的話還可以勉強解釋啦,可是連這也沒提到
說到底,這決鬥的人幾乎都沒在用能力打呀,我還以為可以看到超能力對戰咧 XDDD
不過......原本我就沒有特別期待決鬥就是了
打從前半看到這幾個人都在演日常的時候就知道戰鬥不是重點,決鬥肯定是要擺到最後一話了
結果就是青年三人組因為時間不夠演所以被秒殺掉,真是超可憐的 XDD

這部雖然不是以戰鬥為主,但是整個劇情的結構還滿完整的
雖然很多時候是在演日常生活,但確實是有個主軸貫穿整部作品的
內心戲其實佔了不少份量,以主角三人的心境成長為主
不斷在探討著聖靈能力的意義,也有很多時候在探討著家族的情感與羈絆
整個劇情也安排得滿精心的
尤其是那個一臉壞蛋樣的墨鏡大叔喬利,我原本就猜他應該不是壞蛋
但是整個做人造人的理由確實交代得很清楚而且很合理,最後串接到父親大人的舉辦決鬥的理由
進而引發其他人自我提升能力,真的是個很有說服力的設定
不過大伙折騰了這麼一段時間都準備好繼承父親大人的意志了
結果父親大人康復後來一句「我絕對不會把女兒嫁出去」實在很好笑 XDDD
果然人處在不同的狀態就會講不同的話 XDDDD

這部的角色性格都塑造得很好,也很有特色,讓我滿喜歡的
尤其這人設真的是還滿合我胃口的,即使很多時候在演日常生活,但也還挺有樂趣的
只要不要對決鬥的部份太認真,我個人覺得這部還滿不錯的 XDDD
如果對這人設和風格有興趣的話,我覺得可以推薦看一看



---
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這個高級管家,舉止優雅又給人一種深藏不露的感覺
但也因此看到他被大小姐秒殺讓我很不悅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