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織田信奈的野望 動畫觀後感



萬能的iPhone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吧!

這iPhone真的是太有戲份了
擋了一發槍彈又挨了一劍,幫織田信奈擋了兩次死亡
我說這iPhone真的是死也瞑目了啊 XDDDD

其實我覺得這部做得還不錯
雖然賣萌也是重要元素啦,可是戰場的氣勢的確都有做出來
整體來說其實還滿有趣的
不過.......畢竟我對日本戰國史實在不是很了解
所以到底信田織長在歷史上的事蹟是什麼我都不怎麼清楚
於是就變成有很多重要的歷史名梗看不懂的狀況
變成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純看他們怎麼發揮歷史梗,然後看賣萌的現象了 XDDD
其實是有點可惜的 XDDD

不過這部角色的人設我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主角身邊的幼女軍團實在很歡樂 XDDD
明智光秀不知怎麼搞的到後來變成傲嬌一枚,表現得也還不錯
結果所有角色裡面我最沒興趣的反而就是織田信奈
每次看到她出場就是在耍脾氣,可是真要說她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好像也沒有
別的人都是在戰場上出生入死,結果織田信奈除了頭尾有殺入敵陣單挑以外似乎啥也沒做
實在一點貢獻也沒有啊,真是讓我興緻缺缺 XDDD

倒是這松永久秀......老實說以她的設定來講實在跟織田軍的人格格不入
會就這麼臣服於織田軍底下這件事本身就讓我覺得很奇怪
再加上她本身就散發著壞人的氣息
於是變成每次看到她登場就有種臥底現身的感覺,怎麼看怎麼詭異
以史實後來的演變看來的話,我看應該是遲早要再對峙一次的吧

總之這部也算是告了一段落,之後的敵人還很多咧
整體來說這部表現還不壞,但是後續不知道會朝什麼方向發展
到時等到第二部出現了之後再來觀望看看吧



---
我不知道這明智光秀什麼時候開始變得跟主角這麼親密了
不過這隻確實傲嬌得還不錯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