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Smile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32話



嗯嗯,這話的表現還滿不錯的
原本我還想說這小丑怎麼這麼蠢,拿了個怠惰球結果只關四個人
結果沒想到我們的主角卻很勇猛地自願跳進球裡救人,而且還成功救出來了
中間過程的說理也相當積極正面,而且真的說得很好
這回的演出比起之前打那個復活到一半的魔王的橋段讓我滿意得多了 XD

不過說真的,這劇情的主線故事還真是少到不行 XDDD
從五人組湊齊以來除了魔王復活以外,也只有這次這個劇情有比較像是主線一點
其他時候幾乎都是在演日常生活,還真是輕鬆又happy啊 XDDD
但其實也多虧了過去那些相互扶持的經歷所以才讓她們得以被喚醒啦
就這點來說其實劇情也算是整理得滿不錯的
只是這次好不容易飾品又收滿一輪了,結果還是沒讓女王復活
每次收滿都只是解除一個成就,多開一個新招這樣
我說這到底是要收幾輪才能完成啊 XDDD

話說回來,敵方這幾話下來的績效真是做得超爛的
沒事用了大顆的紅鼻子來打架也沒特別了不起,輸了還要一次送兩顆飾品
色狼打阿婆那次開始就沒吸到能量
之後巫婆還用了兩個大紅球叫了一個不會動的學校,白送了4顆飾品
後來把人關到遊樂園的那一次是連能量都沒有吸,結果還是要再送兩顆
短短三話之內送了8顆飾品出去,然後只吸到一次能量
我只能說業績做這個樣子當然要被老闆罵死啊!XDDD

不過我想接下來應該是真的差不多該讓女王跟魔王復活了吧
魔王要再吸10次能量,女王則要再集14顆飾品
只要敵方不要幹蠢事,理論上是魔王會先復活才對
可是我覺得要他們不幹蠢事實在很難
最根本的,你們吸完能量就乖乖走人就好了,不要再送飾品出去了啊啊啊~~~ XDDDD
這個部份我看是完全沒救了,只好再看他們要搞什麼怪花樣了 XDDDD




---
話說這話主角群的失神眼真是嚇死人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