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絕園的暴風雨(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動畫簡介


監督:安藤真裕
原作: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動畫製作:ボンズ

簡介:
「這個世界脫序了。啊啊,這是受到詛咒的因果報應。而我,竟被生下來去改正它!」── 出自莎士比亞「哈姆雷特」

受到「本始之樹」加護的魔法師一族‧鎖部一族,其最強的魔法師‧鎖部葉風被意圖復活「絕園之樹」的鎖部左門流放到無人島。葉風從孤島發出瓶中信,被一位誓言找出殺死妹妹的兇手的少年‧不破真廣撿到,以利用魔法找出犯人為條件協助她。而真廣的好友‧瀧川吉野則在被真廣從危機中拯救之後,一同卷入了這場復仇劇。
官方網頁
──────────────────────────────


媽呀我怎麼覺得這部有種既文藝又中二的感覺 XDDDDDDD

老實說我沒想到原來古典文學的台詞放在現代的作品裡竟是如此中二
但我更沒想到這中二感我還滿能接受的 XDDDD
這部整個氣氛被搞得很唯美,還滿有藝術氣息的
可是這明明也是以魔法戰鬥為主的內容,意外地還滿合的
這部的表現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XDDDD

這部的戰鬥水準也相當高
整個戰鬥流程非常順暢,動作也很有魄力
尤其這部是以瞬速魔法戰鬥為主,所以還有很多時候是考驗臨場戰鬥的智慧
這幾個表現都還滿出色的,頗有爽快感

角色的設定其實也滿不錯的
兩個主角為了一個妹妹的死而產生的不同的情懷,也頗讓人中意的
不過這部從一開始就留下了一堆謎團
從那個妹妹怎麼死的、敵對組織的目的、還有魔法的設定等等
全都很耐人尋味,令人好奇整部的發展會是什麼樣子
目前這部看了三話的感覺還滿好的
推薦大家看看這部!





---
第2話最後主角那句台詞真的是讓我的中二魂都要爆發了啊! XDDDDD


---
顏藝當然也是這部的重要賣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