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Little Busters! 動畫簡介


監督:山川吉樹
原作:Key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陷入絕望深淵的少年‧直枝理樹,有一天遇到自稱是正義的伙伴的4人的領隊‧棗恭介向他伸出援手。在那之後他們渡過了喧鬧的日子讓理樹心中的傷痛逐日減緩。幾年後,當恭介開始找工作時,理樹擔心好友們未來是否會各奔東西。此時恭介突然跳出來說:「我們來組個棒球隊吧。隊名就叫做.....Little Busters!」於是開始尋找新的伙伴,奔向他們的青春。
官方網頁
──────────────────────────────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這到底在演些什麼 XDDD

突然就冒出一個帶頭的老大回來說要組個棒球隊
然後就花了大半時間在一些很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要不是知道這是麻枝寫的劇本我看我搞不好連看都不會看 XDDD

目前看了幾話,看起來還真是沒什麼內容
或者應該說是因為麻枝底下的角色的腦袋都不怎麼正常
都只是在看著一群沒什麼常識的人在胡鬧,於是就不知道到底要表達些什麼 XDDD
不過聽說最後的結局很感人就是了,好像很多人很推崇的樣子
只是我想也知道最後肯定是麻枝病大爆發,這個不是人那個得絕症之類的吧
麻枝寫的劇本大概都已經有固定套路了,就只看氣氛做得好不好這樣 XDDD

這次很意外地,這部竟然不是京阿尼做的
之前Kanon、AIR、CLANNAD明明都被京阿尼包辦了,這部不是京阿尼作品還滿讓人意外的
當然也託此之福,這部依舊躲不了被信者炮轟的命運 XDDD
不過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差別,我也只是想了解一下麻枝系列作而已,不太在意是誰做的
只是我看以這部的進度來說,距離要真正能開始打棒球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咧
就耐著性子慢慢看吧 XDD



1 則留言:

  1. 頗有同感,第1話人物感情的表現真的很奇怪!
    這部我喵過第2話後就廢番了!@@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