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少女與戰車(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動畫簡介


監督:水島努
腳本:吉田玲子
動畫製作:アクタス

簡介:
戰車道是少女的嗜好!
在這個世界,驅使戰車的武道「戰車道」是不輸給花道和茶道,屬於賢妻良母的嗜好。一名轉學生因為討厭戰車道而轉學到縣立大洗女子學園的西住美穗,原以為這間學校沒有戰車道,卻被學生會長要求將戰車道定為必修科目,並且要參加戰車道全國大賽。於是,西住的身邊集結了一群個性豐富的成員們。原本期望可以和朋友們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的西住,能實現她的願望嗎?

官方網頁
──────────────────────────────


喔喔喔,有趣有趣!

這部的戰車對戰還真是出乎意料地有趣,很有戰略性
而且時常有許多出人意表的表現,實在讓人覺得很有趣
尤其我還很喜歡這種戰略類的競賽,看了讓人覺得很有特色
原本我對戰車這個題材沒什麼興趣的,後來一直聽到好評不斷
看過之後發覺戰車也可以很有趣

不過我更喜歡的是這些角色們的對話方式,很歡樂 XDDD
這些角色的設定實在很不錯,每個都很性格 XDDD
雖然每個都有些奇怪的嗜好,但整個風格讓我滿喜歡的
據說這部的人設是設計強襲魔女的那一位,確實還滿可愛的 XD
不過這部的背景架構設定實在跟saki很像
同樣也是個實力很強的主角,然後有個實力更強的姐姐這樣 XDDD
對手五花八門,只差沒有使出超能力而已了 XDDD

但我覺得這部還是挺有它的對戰風格的,感覺很紥實
而且這部在很多小地方都有很用心的表現,讓我看得很高興
尤其很多時候當戰車跟日常生活的情景一結合起來就覺得很嶄新 XDD
不過我說戰車道還真的是有夠唬爛的設定 XDDDD
說什麼賢妻良母的第一選擇,少女們喜愛的傳統武藝,學了之後會大受男生歡迎什麼的
真的是鬼扯到不行,我想這只是拿軍武跟少女形象硬湊用的吧 XDDDD
但老實說......我覺得湊起來意外地還滿有搞頭就是了 XDDD

其實這部我原本並沒有特別想看的
主要是因為監督水島努這陣子導的片實在都不怎麼亮眼,讓我不是很有信心
所以對沒有興趣的題材就不怎麼想看了
後來聽到這部的評價愈來愈高,讓我忍不住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作品
結果沒想到還真是出乎意料地有趣
而且還讓我跟著了解了一些戰車的知識,真的很不錯
目前播了許多話,評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到時看看戰車大賽會有什麼樣的精彩表現吧 XD




---
派戰車來叫床......太強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