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日本北陸遊 Day5‧返台



一大早,上午5:30,連外頭的街燈都還沒熄,我們就已經在一陣morning call的音樂潮中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就沒有泡溫泉的關係,還真是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再加上前一天又太晚睡,其實這一天的睡眠品質不怎麼好
如果泡溫泉真有這麼助眠的話,以後有機會應該多泡幾次 XD

之所以趕這麼早起來,除了趕飛機以外同時也是要趕早餐
這一天的早餐比起前兩天自然就差多了
能選擇的菜色比我們第一天住的名古屋國際飯店還要少
不過反正旅程都已經結束了,就將就著點隨便吃吃吧 XD



今天沒有別的行程,要去的目的地只有一個,就是中部國際機場
伴隨著前幾天愉悅的心情,到此總算是該收收心了
老實說走了這三天還真是夠累的了,這時候回去也差不多正好
再加上我手上拿著前一天在卡店收集的戰利品,不趕快帶回家組牌怎麼行 XDDDD
於是我們就準備上車出發了





這個中部國際機場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蓋在海埔新生地上面的
所以整個機場是四面環海,在來的路上也可以看得到
第一天來的時候因為是晚上所以什麼都看不到,這回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而且這次也可以看到這一整面的玻璃牆,看起來相當漂亮
不過據說現在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的大門好像也被改造成這個樣子了
改天有機會再去看看




大伙走到櫃台前的時候,我們就等候導遊處理一些事情
這時我們就在一旁各做各的事
有些同事很有心地寫了明信片要寄回去,而我則是趕緊趁著人還在日本網域內時申請一些帳號 XD
不過最有趣的是有人跟我借雷鳥跟另一隻小雷鳥拍照 XDDD



很快的我們就要出境了
到了免稅商店後大伙的第一個目標竟然是買這個薯條三兄弟



老實說我在來這裡之前還真是沒聽過這玩意
聽說就算是放在盒子裡還是一樣很脆很好吃的樣子
以前也沒有特別多人買,但不知道是被台灣人帶回去捧紅了還是怎樣
突然之前就一夕爆紅被人四處搜括搶購,搞到後來還不得不限制每人的購買數量
讓我一時之間還想著是不是也該自己買一盒吃看看才對 XD

接著我們就在登機門這裡等待
順便去其他免稅商店看看有沒有其他人要託買的東西




接著就搭上飛機要回國囉~
回程又看了一次只播到起飛瞬間的行車記錄器 XD
然後就是自由看電影的時間了
這回我選擇看了這得了很多獎的桃姐,想知道一下為什麼會這麼有名
結果看到後半我還真是看到眼淚掉下來,完全表達出了平凡中的溫馨
看了讓我覺得很值得

過了沒多久,我們就踏進台灣的土地上啦~
然後這次回國又一個跟以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我第一次搭上這個往返一二航廈之間的區間車 XDDD



其實說穿了就是個捷運嘛,不過品質很明顯地比捷運差 XDD
而且因為載客量很有限,所以我們是等了三四班才上車的

最後辦完入境、拿完行李之後,我們的旅途就正式宣告結束了
這次的旅遊其實撇開時間有點趕以外,基本上我是很滿意的
其他團員的感想也都差不太多,大概都希望時間能夠更充分一點
不過跟團和自由行還是各有各的好處就是了,主要還是端看是希望怎麼玩啦
至少對我而言,在有限的時間內多跑幾個景點也不是什麼壞事
所以這趟旅遊對我來說還是很值得的

不過既然這次立山黑部都攻略完成了,下一次就希望再去其他不同的地方吧 XDDD
我相信以後還會有很多機會的,那就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吧!



本系列文章整理:
 日本北陸遊 Day1‧初訪名古屋
 日本北陸遊 Day2‧飛驒、信州
 日本北陸遊 Day3‧立山黑部
 日本北陸遊 Day4‧金澤、白川鄉
 日本北陸遊 Day5‧返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