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ROBOTICS;NOTES 動畫簡介


監督:野村和也
原作:志倉千代丸/MAGES.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簡介:
2019年,世界線變動率「1.048596」。中央種子島高中機器人研究社面臨了廢社危機。僅有的兩名社員之一的八汐海翔依舊對機器人社沒興趣,自顧自地打電動。而莽撞的社長瀨乃宮秋穗為了完成巨大機器人,極力避免廢社危機。之後有一天,海翔發現了一個「君島報告」,裡面記載了君島豪所揭發的一項將世界捲入其中的巨大陰謀。

官方網頁
──────────────────────────────

嗯嗯,這部看了三話下來感覺還滿有趣的
雖然前兩話花了點時間在世界觀的鋪陳上
不過第3話的機器人對戰還滿HIGH的
讓我還挺感興趣的 XD

話說之所以會看這部
是因為知道這是5pb.繼《CHAOS;HEAD》和《STEINS;GATE》之後的第三部作才來看的
雖然我是沒看《CHAOS;HEAD》啦,不過《STEINS;GATE》確實還挺有趣的
所以順便來看一下這部是什麼樣的作品
不過其實這三部的動畫製作公司全都不一樣,所以品質也差滿多的就是了
至少我覺得這部給Production I.G做自然就是品質保證,比《STEINS;GATE》的表現好多了 XDD

目前為止我覺得這部的角色都還挺有趣的
其中最搶眼的自然就是這女主角瀨乃宮啦,熱血笨蛋一個 XDD
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她勇往直前的想法的,而且有時蠢得很可愛 XDDD
而主角八汐我也覺得那庸懶的態度表現得很不錯
至於這個日高嘛.........我只能說是沒救了 XDDDDD
我看之後應該還會有更多怪咖進來,到時再一個個見識看看 XDDD

雖然前三話的重點是放在機器人比賽,不過好像不是這部作品的重點的樣子
要製作大型機器人是一定的啦,但好像又有提到要拯救世界的樣子?
一下又是怪病一下就是怪事件,一時之間還真是讓我摸不清頭緒
可能還要再看一陣子才會進入真正的主題吧
我想這部作品的規模大概也不小,總之就先看再說吧 :P





---
我說你有必要這麼高調嗎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