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向陽素描 × Honeycomb 動畫觀後感



這一部也是一樣悠哉地完結了 XDD
不過我覺得這次其實有表示得比前幾部還要有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群人已經混得差不多熟了,於是出現了很多有趣的日常體驗
特別是第8話校慶山吹祭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看了就覺得很好玩
整個讓我看得還滿開心的 XDD

而且真要說的話這部到後半還算是滿有主題性的
突然就進入三年級組要準備未來進路發展和應考了
於是就進入了一段對未來前途發展上的煩惱,以及畢業之後的向陽莊會怎樣的問題
是過去的故事都沒有接觸到的部份,會發覺其實這部作品的時間真的是會前進的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作者真的會做到沙英畢業
否則要是一直把時間撐在這六個人相處的時光不動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XDD
不過換句話說,當動畫要做下一部的時候,可能就又會有新的角色了吧?
其實換換新血倒也不壞,應該也是值得期待吧
倒是要是這麼一路發展下去,不知道是不是也會做到主角畢業
然後搞不好就進入大學篇了 XDDDD

這次的角色表現也很不錯
其中我覺得乃莉是比我想像得還要有趣的人
本質上算是比較認真的人吧,但有的時候也滿會捉弄人的,很不錯的角色
然後宮子比以前更天才了,其他幾個大概就跟之前差不多了吧
配角的話,這部多了幾個同班同學出來,其實也滿可愛的
倒是這個夏目嘛.......以前是個讓我滿喜歡的角色的
可是到了這部雖然戲份也沒以前多,但是一出場就是傲嬌得很刻意,反而讓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說真的,在的面前我怎麼看她都是沒希望追到沙英的,愈看反而愈哀傷
真是讓我覺得趕快給夏目一個台階下吧 XDDD

之後的故事我想應該還是會做下去吧
只要漫畫還有在做,我相信動畫會一直做下去的
到時再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角色可以玩吧 XD


---
強者風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