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AKB0048 第14話



喔喔喔,第二期才剛開始就這麼HIGH! XDDDD

沒想到竟然會冒出一個銀河法庭出來,這真的是太猛了 XDDD
在大庭廣眾之下對著全銀河嗆聲兼拉票,簡直就是在向全世界宣戰啊!
而且宣戰的還不只是智惠理一個
當那個Center Nova一宣佈復活,優子也立刻就跳出來和所有人宣戰
第二期才第一話就玩得這麼激烈,整個讓我非常有興趣!

不過我還真是沒想到他們竟然會讓Center Nova復活
雖然說Center Nova這件事從第一期開始就一直是個謎
而第二期剛開頭就在強調著「消失」這件事,也隱約可以想到這一次的主題會是什麼
但即使知道會消失還是要讓自己在舞台中閃耀,這股熱情真的是令人鼓舞
讓整個舞台五光十色超亮眼,實在太令人著迷了
我想這種積極奮鬥的精神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喜歡這部動畫的原因吧

然後除了Center Nova復活以外,搞半天還是要玩AKB總選舉嘛 XDDDD
不知怎麼搞的,自從去年玩過一次總選舉之後就什麼作品都要來總選舉一次
不過既然都是AKB為名的作品了,好像不做總選舉也說不過去就是了 XDDD
不管是總選舉也好,Center Nova也好,似乎都是強化競爭的要素
這些設計加上勵志的主題,我想這回應該是會相當有看頭了
尤其這次新打的幾首歌都不錯聽!感覺愈來愈有吸引力了!
就讓我好好期待這次的表現吧!


---
這批痛機甲還是一樣亮眼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