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Love Live!(ラブライブ!) 動畫簡介


監督:京極尚彦
原作:矢立 肇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

簡介:
在秋葉原、神田、神保町三條街之間的一間傳統學校音之木坂學院,突然間面臨了廢校危機。面對學校的危機,以二年級的高阪穗乃果為中心的九位學生站了出來:
「為了守護我們最愛的學校,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成為偶像!」
成為偶像為學校做招生宣傳,增加新生!於是她們共同努力實現夢想的故事開始了!

官方網頁
──────────────────────────────



喔喔,又是一部勵志作品
我發現我還滿愛看勵志作品的,看到主角努力的樣子就讓我很欣賞
這個學園偶像從無到有的過程真的是在化不可能為可能
讓我還滿感興趣的

不過當初真正吸引我看這部的原因其實是人設
我說這人設真是超合我胃口,很漂亮的風格,讓我看了就喜歡
角色的性格也相當有趣
尤其是這主角真是超級樂天派,還滿自HIGH的 XDDD
但主角這認真起來也真的就會做到底,毅力強勁,這點確實是讓我滿欣賞的
其他也有幾個讓我中意的角色,像一年級組的那三個我都很喜歡
雖然一開始還沒有正式加入,但我還滿看好的

其實這部的故事表現也還滿不錯的
很多地方的表現都很歡樂,搭配角色的互動會讓人覺得很有趣
歌雖然還沒到多少,但有幾首也還滿好聽的
目前看了三話下來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看主角一路奮鬥到可以上場演出,讓我看得滿高興的
不過我說主角只花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讓歌舞如此精熟真的是夠神猛
這點就算了,我還可以接受主角們都是天才
可是學校禮堂可以做到這種程度的燈光效果就真的是太扯了 XDDDD
這已經不只是設備好的問題了,連燈控都是神啊 XDDDD

這部動畫本身的品質算是還滿不錯的
接下來就要看劇情要怎麼發展了
我總覺得這麼演下去遲早要跟別校的學園偶像槓上的感覺
這就先看再說吧 XD




---
這學園偶像的歌其實還滿有特色的,令人印象深刻

---
這部有個角色要求偶像服的裙子要是不長過膝蓋就不穿
我很想吐槽你們學校制服的裙子也沒長到哪裡去啊 XDDDD

---
這真的是學校禮堂就做得出的燈光效果嗎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