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花牌情緣2(ちはやふる2) 第6話



這場真的是超精彩啊!

這真是可怕的作品,每次的比賽都可以讓我看得熱血沸騰
而且這次真的是太HIGH,竟然可以搞到四組命運戰,超刺激
尤其北央小晃最後的那個手誤實在太有真實感了
最後幾組也比到難分難解,害我整個看得興奮到不行
我完全可以理解那兩個新生為什麼看完比賽之後就決定加入白波會
那股悸動實在讓人嚮往

這中間比賽的過程也非常令人欣賞
事實上太一之前跟肉包比的A級晉級賽就來過一次命運戰了
那時的太一決定拼進攻,而這次還是一樣拼進攻
但有時拼的是一股意志,讓太一在還是創造了勝機
最後終於讓太一喊出的瑞澤一勝真的是太令人振奮
千早的強度則是愈來愈誇張,我看是光靠讀手的呼吸就能感覺得出是哪張牌了
只可惜決勝的那一手,運氣還是在對手那邊
否則千早真的是差點就贏了
當然啦,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因為千早聽得太準了 XD
北央主將甘糟也表明了他只是看千早來勢洶洶就趕快拍下去了,沒仔細聽是哪一張
要是千早搞錯的話那其實北央主將就敗陣了說 XDD



不過最後甘糟終於也承認了自己不夠強
原本自認為很厲害,想用小技倆就直接贏過去的傢伙最後也點燃了鬥志,真的很不錯
當然這也都是因為小晃想堂堂正正對決的關係啦
這種賭上名譽也要與強敵一決高下的意志讓我很欣賞!
其實理論上決賽這場應該是要對北央有利的
畢竟讀手是自校的學長又是熟人,應該都很習慣了
最後都還使出了團體戰術,豐富的經驗確實還是讓他們佔了上風
不過最後還能讓瑞澤打到五五波,而且更令我訝異的是眼鏡兩個人竟然也能打到五五波
這些人真的都已經成長了啊

這部作品即使到了第二次的全國比賽還是如此有內容,真的是不簡單
每一次都讓我更深刻體認到歌留多的多變化
但我更喜歡的是看到每個人不同的覺悟,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向心力很強的隊伍
而且每個人都可以靠肢體表現傳達自己的心意,默契真的是不錯
只是我說啊........沒運也要有個限度吧 XDDD
我想看下一話啊啊!!


---
有這樣的學長在也滿可怕的 XDDD

---
阿新我在等你的表現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