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琴浦小姐 第4話



媽呀好閃啊!!

這話依舊是這麼動人
尤其是中間那段內心對話真是要把我閃死了
我還真沒想到這部才四話就演到這種程度了
整個演出實在是緊扣人心,真的是有笑有淚啊!

我說琴浦真的是結交到了一群好朋友
都搬走了竟然還能找到人,如果是一般朋友的話根本就不可能做到這種地步
琴浦這麼令人哀傷的過去還能遇到這些人,我真的只能說是三生有幸了
而且琴浦更從這些過程中經歷到了過去不曾有的事,真的是太幸運了
尤其最後琴浦得到的體認真的很不錯
讀心本來就不能知道人的一切的,所以應該要更加理解每個人真正的心意才對
了解這些之後,我想她應該可以更加融入周遭環境吧
真是令人慶幸

反過來看到這造成一切事件的元兇就讓我火冒三丈
森谷真的是差勁到我超想打下去,簡直是爛人一個
之前我就一直很擔心被圍的是琴浦,結果還好不是,不然我會更火
不過如果是圍琴浦的話我還能理解,竟然是下令去圍自己喜歡的人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這根本就只是被罵了想找人算帳,小家子氣的報復行為嘛
這就算琴浦原諒了我也不能原諒啊!
而且那個道場的人竟然還真的聽了森谷一句話就去圍人,這道場我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只是我也想吐槽你們練過功的人四打一還打到全員負傷,我看只是一群小混混吧......

這部到目前為止播了四話簡直每一話都是最終話等級演出
每一話都讓人很有感觸,讓這部從一開始爆冷門變成現在的熱門作品
託動畫的福,現在漫畫的銷量是一路長紅,真的是太強了
不過演到這裡嚴肅的問題過去了,不知道之後是不是就要變成純搞笑作品了?XD
總之就先往後看再說吧 XD



---
這是某種摔技嗎?!

1 則留言:

  1. dizzystar3月 11, 2013

    這作品要是風格淡一點應該更好看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