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第7話



原本一開始看的時候以為這部是歡樂搞笑作,結果竟然劇情這麼嚴肅
這就算是中間穿插了搞笑也無法削減那股肅殺的氣息
這媽媽真的是太可怕了,剛登場時還裝得像是個天然的樣子
結果本性竟然是如此殘虐,實在令人戰慄

不過我覺得.....兩邊的論點我都不太能讚同
應該說是過猶不及吧,雖然鎖鎖美把職責放一邊是不應該啦
可是媽媽那種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放棄自我貫徹職務的想法也不太對
重點還是他們本身就是人而不是神,打從一開始就不該沒有什麼守護世界的義務
真要說的話是隔壁那幾個神才不知道在混什麼吧 XD
要是他們幾個好好努力的話,我想應該也沒這麼多問題才對 XDD

然後最後這媽媽被小玉打爆.......我個人是有點不太能接受啦
雖然這劇情發展怎麼看都像是要讓小玉在這裡發威,可是這未免太威了吧 XDDD
不但會瞬間移動,隨便打個幾拳就身體爆掉
然後再用次世代神來解釋這個現象,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以理解
我覺得這樣的設定也許又是來自於什麼日本神話的梗也說不定,但我實在看不懂
於是這段我就只能當成超展開看過去了這樣

不過前半段真的是還滿兇猛的,這媽媽下手之狠真的已經沒人性了
只是這媽媽當初到底怎麼死的,目前還是個謎就是了
我想等到到時知道當初到底發生什麼事再來評論他們的想法也不遲就是了
等一切真相大白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