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AKB0048 第17話



不錯!這個總選舉真的是做得太棒了!

其實我並沒有看過當時真正的AKB48總選舉的樣子
但我想說不定現場的氣氛就真的是這個樣子吧
整個讓人感到很緊張,承受著眾人的期望
而得獎的感言又是那麼的真情流露,有笑有淚
這動畫竟然就這麼把現場的氣氛還原了,感染力超強的啊!

不過這部動畫的總選舉除了令人緊張的競爭以外,又賦予了一層意義
讓它成為一個與粉絲對話的機會,讓入選者能表達自己的真心誠意
讓自己過去的努力在這一瞬間開花結果
這樣的演出真的是太令我振奮了
而且透過聲優的表現,真的可以感受到勝選者的喜悅和落選者的不甘
尤其是這樣隆重的場面,讓入選一事變得更加有目標性
讓總選舉不再只是單純的競爭,而是真正讓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
進而激起成員的鬥志,真的是太精彩了!



這話最令人關注的就是智惠理
這一話在面對粉絲的內心轉折實在讓我很讚賞
原本她認為她獲得支持是老爸的關係,不是自己的實力,因而想放棄偶像一途
但是親臨現場之後直接面對粉絲的期待,讓她還是感受到得到眾人支持依舊是事實
於是就算壓力再大喘不過氣,還是不能辜負粉絲的熱愛
吶喊出自己的覺悟,進而給予粉絲回報
這一幕真的是令我欣賞,同時也體現了總選舉的威力
真的把情感傳達出來,連身為觀眾的我都激起鬥志了
真的讓我很喜歡!

但是經過這總選舉之後,更讓人覺得這只是開始而已
之後凪沙在選後的宣戰真的是看得我好激動
只要親臨現場,馬上就知道成為偶像的意義在哪裡,進而決心要超越對手
這麼積極向上的勵志精神真的是讓我看得好興奮
我真的是非常期待主角們之後的表現啊!


---
在激情過後,幕後偶像們各自的悲歡也讓我很中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