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DokiDoki! Precure(心跳!光之美少女) 動畫簡介+初感


系列指導:古賀豪
編劇:山口亮太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簡介:
相田愛,大貝第一中學的國二生,是個深得老師信賴,非常能幹的學生會長。但有一次參觀觀景台排隊的時候,一個喊著「自我中心」的大怪物引發了大騷動。為了阻止想獨佔景色而作亂的怪物,愛與撲克王國的妖精運用了不可思議的飾品變身了!是一部充滿了愛、勇氣、秘密,令人心跳不止的故事!

官方網頁
──────────────────────────────


這......這真的是變身魔法少女該有的設定嗎?! XDDDDD

目前我看了四話,我覺得
這是一群不用變身就已經是神人的魔法少女物.......
主角這群人從一開始就是非人類啊!

第一主角是萬能的學生會長,樂於助人,見義勇為
她從第1話就表演了三大神蹟
第1話她跟同學一起參觀一棟高999公尺的觀景台(註:101大樓507公尺高)
當在電梯前排隊時突然怪物出現,直接從電梯垂直上衝爬到樓頂
主角見狀,為了追上這個怪物,她非常勇猛地選擇了爬樓梯到樓頂
(註2:101大樓曾經舉辦過爬樓梯比賽而且還差點出人命)
不久之後這個怪物衝到樓頂後大肆喧鬧,眼見就要踩到一個小朋友的時候
結果這個主角大人竟然即時趕上把小朋友救走,起來之後還臉不紅氣不喘
我說你走樓梯的速度竟然可以跟怪物的垂直上爬一樣快,你一定是從惡魔城來的對吧
日本某個田徑選手表示,我之所以當不成precure一定是因為我只會跑500公尺........

不久後這個怪物被其他precure幹掉,結果沒想到還有第二隻怪
從大約五公尺高的天花板打破一個洞把precure給擄走
結果正當敵方幹部開心地想著要怎麼料理她的時候
我們的主角大人從天花板的洞爬了上去........






我們完全沒有看到任何梯子、繩子的存在,但是主角就是跨越這五公尺的高度爬上去了這簡直就是神奇中的神奇,而且完全不知道她到底怎麼辦到的
唯一一個最合理的解釋,就是她使用了
兩段跳(無誤)
之後過了不久主角抱著怪物的腳想硬撼對手,結果被怪物一腳甩開
主角被踢飛約十公尺、彈地板、撞欄桿,沒事,站起來
我說這主角從一開始就是無敵了啊.........
變身之後更不用說,根本沒人打得贏 XDDD


不過當我們看到這麼強力的主角的時候,不久後竟然還出現了一個更兇猛的大小姐!
這個大小姐,表面上看起來斯文秀氣
結果是個小學就會用瞬獄殺的武神,被同班同學欺負什麼的根本就是幻覺啊 XDDDDD
而且登場的時候動不動就是看背影,照剪影,整個就是兇殘到不行啊!!


「因為我太強了所以我不想當precure」

這真的是變身魔法少女的劇情嗎?!XDDDDDD

更誇張的是大小姐家萬能的防盜攝影機可以把全世界的秘密都一覽無遺
再配合他們家的財力行使各式各樣的機動設備
說真的我完全看不出敵人的勝算,跟這大小姐為敵根本就沒有活路
這一點都不像是女兒向動畫該有的設定啊 XDDDD
然後同樣的,大小姐不用變身就已經強到這地步
變身之後敵人只能說是死得超難看.......XDDDD

看了幾話之後,老實說我覺得看這部就是要來吐槽的 XDDDD
這個設定真的是太扯了,爆點有夠多,不可思議的現象更多
整體來說真是唬爛度十足,跟前幾部的風格差超多 XDDDD
結果到頭來我還是不要命地跟了這部
前一部跟了一年下來真的是把我炸得體無完膚,囧到升天
我也不知道這部跟下去到最後會不會爆炸
總之目前的表現夠誇張,就先看這部可以唬爛到什麼程度吧 XDDDD

另外,我覺得這次ED的舞跳得很不錯,我還滿喜歡的






---
這手勢倒是挺有特色的,這次的變身主題是撲克牌的四種花色

2 則留言:

  1. 大小姐有武術高手的設定真是讓我噴茶,
    一個蘿莉不小心失控揍扁人邊淚奔邊放那種悲傷過往的BGM,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該露出什麼表情才好XDDDD

    變身前後那燈光特效倒底是怎樣啦XDDD
    總覺得越來越有看頭XD

    還有又對黃色偏心了,黃色的變身動作硬是比粉藍多且順暢XD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製作小組似乎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對黃色特別有愛
    每次好像都是黃色最奇葩 XD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