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絕園的暴風雨 動畫觀後感



不錯!

這部還真是處處是驚喜
有很多人的應對都很出乎我意料之外,總是不照常理走 XDD
我每次都覺得這些人都一直喊著常理常理,但行為總是不合常理 XDDD
但也因此讓這部的表現相當精彩

最後這一戰其實也滿精彩的
最後的戰術確實不錯,而且我沒想到之前出來搞笑用的舞姬竟然還有這種作用 XDDD
兩邊服裝換來換去就把羽村送到大樹前了,兩邊表演得真不錯 XDD
而且戰鬥場面也很有動感,整個氣勢做得不錯
不過這部比起超能力戰鬥,在人與人的互動與感情的描述著墨更深

說真的我實在覺得這些角色間的互動不僅生動有趣,而且還相當細膩
雖然這部從第二季開始就在瘋狂搞笑,不知道主軸到底是什麼
可是很意外地其實劇情一直都有慢慢在推進,而且都很確實地在鋪陳
而且這部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就是雖然愛花早已死亡,但是在故事中卻一直如影隨形
同時也不斷影響著整個故事的進行,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特別是這愛花死亡的真相真是出乎我意料,整個邏輯也很完整,是個相當別出心裁的設計
只是愛花的死雖然合理卻不盡情理就是了,真是未免死得太乾脆了點
原本我還想說她是不是有可能復活,但很可惜地沒有
不過要不是這樣的話,我想葉風可能也沒機會吧 XDD
(而且我私自認為葉風比愛花可愛多了 XD)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更特別的地方
就是其實兩個主角是唯一完全沒有任何能力的人
可是他們竟然一直扮演著最關鍵掌握一切的角色,這點更是不可思議
明明身邊有一大堆會魔法又有武力的妖魔鬼怪
結果完全沒有人敢動他們兩個,反而是唯命是從
這難道該說是他們兩個天生擁有領袖魅力嗎?可是對我來說也確實很有說服力啊 XDD
不過說起來這兩個主角的感情真的是超好
雖然在劇中總是時而不時地出現雙方好像要為敵了的感覺,結果從來就沒有這麼一回事
就算兩邊意見不合,女朋友的事被揭穿,甚至揚言要殺掉對方什麼的
結果兩個人總是在經過一番談話之後就完全理解,揍個一兩拳就沒事了
我只能說這兩個人真的是感情好到令人羨慕,也讓我非常欣賞

這部雖然前半季沉悶了一段時間,還一度差點讓我想棄跟
結果後半季的表現真的是太令我讚賞,真的是相當有樂趣
一直看到最後都是那麼有韻味,真的不是只有咬文嚼字講道理而已
而是更深刻地表現出人與人之間不同的感情,讓價值觀真正得以體現
實在很有深趣的作品

相當值得推薦一看!


---
這群人雖然愛胡鬧,但也算是很可靠的伙伴啊

---
我個人還是滿喜歡這位葉風公主的,個性實在很可愛 XD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