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觀後感



唔......這部跟真是跟我的預期差滿多的
我記得第一集的時候應該是一部高科技爽片吧
怎麼到了第二集來的時候科技度大幅下降了? XD
我看這第二集的科技力比起第一集大概退步了20年有吧
看完之後發現這部的表現實在很普通,沒什麼特別亮眼的地方
換了個導演風格還真的是差有夠多的

其實老實說我已經把第一集的內容給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也無所謂,這第二集的內容幾乎跟第一集沒什麼關係
而且更誇張的是第一集的主角從第二集開始沒多久就掛點了
裡面的角色成員幾乎都跟第一集不一樣,根本就可以當不同作品看
內容其實也是完全照公式走,沒有什麼特別令人驚喜的地方
倒是能吐槽的地方特別多,像這在雪山那裡盪來盪去的
是還滿有新意的啦,可是明明砍繩子就好啦,何必打來打去的 XD
不過最扯的莫過於衛星自爆,怎麼會有人在發射器上裝自爆鈕呢 XDDD
而且還不設認證,要是其他人不小心按到怎麼辦 XDDDD

然後角色嘛......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甚至很多角色其實沒什麼表現,尤其是大魔王根本什麼也沒做
我只看他到處現身嘴砲,之後就只剩下烙跑而已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集白幽靈的戲份還特別多,多到讓人覺得好像他才是主角
而真正的主角表現得一點也不亮眼,實在是很奇怪
而且雖然我是滿喜歡看這兩個忍者對決啦,可是這次的武打也沒有上一集好看
然後在戲份不平衡的情況下,反而很難展現這部作品的特色
更不用說這劇情完全就是套公式的

以一部娛樂片來說的話,這部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不好也不壞
只是掛上G.I.JOE的名字之後,沒達到原有的期望就讓人感到遺憾了
這部也還算是普通能看看啦,只是如果是因為第一集的關係想看的人的話
我想就不用抱太多期望了這樣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