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花牌情緣2(ちはやふる2) 第14話



這場比賽也是非常精彩啊!!!

雖然前面幾場比賽大多都是輕鬆打,遇到一堆怪校
可是真強者的對決還是很經典,水準完全不一樣啊!
最後的結果其實跟我預想的一樣,以實力而言我覺得千早大概會輸給惠夢
但最後還是有機會在團體賽勝出,這完全是隊友們的功勞,也足見這幾個後輩成長得很高啊
尤其桌子君最後那一手竟然敢賭下去,真的是太勇猛了啊!!
(回頭想想,瑞澤這場輸掉的全是A級的人 XDDD)

老實說這場比賽真的是讓我很感動啊!
這場幾乎是以惠夢為中心的對決,抱持著跟千早等量的決心
而且惠夢身邊也是有一群好朋友啊,為了讓她變強,還特地讓她接觸許多強者
在比賽中意志消沉時還是會喊出來聲援,比想像中的還要團結
雖然是以惠夢為中心的隊伍,但是每個人都還是互相扶持
這整個角色背景故事的描寫真的是讓我也很想為惠夢聲援
也看得到這支隊伍的感情,不要說是他們顧問,連我看了都感動啊!
而且惠夢的性格也實在很有特色,雖然帶著一股天然味但其實是機車人
我個人覺得惠夢這個角色真的是還滿可愛的,認真起來的模樣更是有魅力
整個比賽最大的敗筆就是那群拍照的宅男們好礙眼啊啊啊~~~ XDDDD

說起來這次的團體賽還真是跟各式各樣的隊伍比賽呢 XDD
之前的比賽都還滿著重在正統的戰術的
結果這團體賽遇到的還真是超有變化性的,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更讓人感覺得出來歌留多戰術上的多樣性,花招層出不窮
不過也因為這些學校都不是用正統打法,所以強度也有限
以我個人來說的話,我還是覺得看強者對決最有趣 XD

這部有很多人的心意是靠肢體表現的,讓我很喜歡
最近太一的表現也還不錯,處處關注著千早的舉動,適時給予相對應的鼓勵
只是最近我看太一實在是醋勁大發,我看這個修羅場可有得搞了 XDDD
接下來的決賽嘛......我總覺得勝算不太高
連北央都打到1勝4敗,很難想像瑞澤要怎麼贏,這就得看作者怎麼安排了
我好期待決賽啊啊~~~~



---
這個表情我喜歡,實在是夠機車 XDDDD

---
桌子君你絕對是這場比賽的MVP啊!!

---
至於這兩個人.......不曉得到底在做些什麼 XDD
不過看得出來你們兩個人的關係還滿深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