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鋼鐵人3 觀後感



嗯嗯,不錯不錯,這部總算是比第二集像樣多了 XD
而且這次的對手真的是夠強,搞到東尼差點要沒命
真的是這三集裡面威脅性最高的敵人了
而東尼雖然經歷了一段艱辛的過程,但對付對手的方式確實還滿高明的
整個戰鬥場面實在精彩,讓我很喜歡

不過當看完這部之後回過頭來再檢視整體劇情,會有滿多讓我不解的地方
像這次的對手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我就沒搞清楚
另外一個最讓我想吐槽的就是為什麼最後那一招不早用 XDD
搞得東尼還在外面晃了半天不回家,明明就有方法可以解決現況
說是要留到正式對決時再總攻擊也是個理由吧,可是真的很奇怪就是了 XD

倒是我沒想到原來這部劇情其實是接在復仇者聯盟之後,而不是接在第二集之後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好像漏掉了一大段沒解釋的劇情
還想說第二集到第三集中間哪來什麼外星人跟蟲洞,看了半天才搞清楚
再加上這部的剪輯手法在一開始的時候切換快速,也很片段
一下就要理解這些人身上發生了什麼事還真是不太容易
尤其是說什麼東尼得了憂鬱症的,明明他在復仇者聯盟時就玩得很開心
不懂他有什麼好憂鬱的 XDDD

這部因為東尼大多時間是陷入緊張狀態,所以機車度不如第一集的時候強
不過搞笑度還是不錯,白爛場面一大堆 XDDD
特別是小辣椒最後那一下真的是太威猛了,令人印象深刻 XDDDD
整體來說這部還滿不錯的,我看得還滿HIGH的
之後應該還會再做下去吧,而且說不定與其他Marvel英雄又會有更多互動
我想應該是可以好好期待的 XD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