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遺落戰境 觀後感



這片其實還滿有趣的
雖然內容跟我原先預期的不一樣,可是驚喜還滿多的
整體來說劇本雖然是還OK的程度,但是演出手法真的是挺上乘的
尤其這片還是我看D-BOX版,感覺還不錯 XDD

不過這片如果要認真吐槽的話,能吐槽的地方還滿多的
特別是前半段的劇情,其實我看得還滿囧的 XDDD
前半段我就只看到主角一直在脫隊行動,講什麼話都不聽
如果光只看前半段的話我會覺得這個主角是個大廚仔,超想揍下去的 XDDD
雖然說如果沒有這些不像樣的行動的話,也就沒有後半的發展了
而後半的劇情真的是急轉直下,也解開了許多疑惑
這個抽絲剥繭的過程就非常有趣了,完全可以融入主角的立場了解他的心情
只是當了解一切的原委之後,心中又會浮現出其他更多的疑問就是了
比方說這些外星人是為了什麼目的要用大量的水,又為什麼要搞這群偵察大隊等等 XDD

另外這次是我第一次坐D-BOX
老實說這部用D-BOX看的效果實在不錯,模擬飛行的感覺很好
不過有些地方的設計會讓人覺得很奇怪就是了,比方說起飛準備
影片本身會為了增加視覺角度而切換場景,會一下看著飛機一下看著塔台
於是就變成畫面照飛機時會震動,照塔台時就不震動,感覺就很奇怪 XDD
但是後面進入飛行戰鬥時的感覺就很爽了,還滿值得一試的

這部片據說試映會的評價超級好
我個人是覺得這部也沒有好到那樣的程度啦,但整體來說確實還不錯看
解謎的過程很有趣,鬼扯的地方也不少就是了
總之這部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看 XD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