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動畫簡介



監督:山口祐司
原作:緋鍵龍彦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簡介:
一名非常喜歡切女孩子頭髮的少年‧灰村切,很偶然地在山中的一棟別墅裡遇見了一位有著美麗長髮的少女‧武者小路祝。祝的頭髮是受詛咒的頭髮,不論什麼方法都無法切斷。然而切拿了祖傳的理髮刀卻能將祝的頭髮剪下,於是切很快就被卷入了一場圍繞著「殺害遺品」的殺人遊戲........

官方網頁
──────────────────────────────



這部據說評價還滿兩極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部的內容很病態所以很多人不喜歡
可是不知怎麼的我看了這部覺得好有趣啊! XDDDD
難道是我的口味變重了嗎?XDDDDD

我真的覺得這部的設定很有趣
其實講白了就是有好幾個人拿了祖傳的殺人道具要來PK,
然後每個殺人道具本身又具有幾個能力增幅的效果這樣
其實光是這樣的話是還好啦,可是我覺得男女主角的互動真的是太有趣了
男主角是個(變態)頭髮控,一看到頭髮就忍不住想切的衝動
然後女主角又是個因為中了詛咒而頭髮長不完也剪不斷的人
兩個加在一起說真的是絕配啊 XDDD
我光看主角摸摸頭髮就可以興奮喘氣成那樣,真的是有夠HIGH的 XDDDD

不過我有點意外原來那股切髮衝動是有解釋的
這祖傳的殺人道具因為也是有詛咒的,所以只要繼承下來的人就會有殺人衝動
而這股衝動可以由其他擬似的方法代為解消
所以其實主角就變成很想剪人頭髮了這樣 XDDD
不過雖然這個部份好像可以解釋,但是其他還有更多初期還沒解釋的事情
比方說這堆詛咒到底是哪裡來的,不知道這部到底會不會在後面做說明
而且這對戰的理由也很奇怪,特地為了等到有人來保護了才開戰真的是滿詭異的一件事 XDD

不過以目前看了兩話來說,我還是覺得這設定挺有趣的
加上人設又還滿可愛的,其實我看得滿高興的咧 XDDDD
不過這部確實是比較偏重口味的,一堆病態的人在裡面
如果對這樣的設定有興趣的人再考慮來看這部吧 XDDD



5 則留言:

  1. 口味重的話

    千萬更不能錯過本季強檔 進擊的巨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擊巨人確實也是非常強勁啊 XD

      刪除
  2. 喔喔重口味那可以來看看XD

    回覆刪除
  3. ....
    這甚麼變態play @_@

    回覆刪除
  4. 就說是重口味作品嘛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