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琴浦小姐 動畫觀後感



喔喔喔,這部真的非常有趣啊!

這部其實真要說劇情本身的話主題並不會比一般的校園戀愛劇多多少
可是整體的劇情安排真的是很精心,從頭到尾一直是環環相扣
而且演出手法真的是非常純熟,有笑有淚,真情流露,閃光連發(咦)
原本想說到後半段就要變成純搞笑片,結果內容竟然是如此生動
特別是最後一話把所有的過去都串起來了,所有的人全都釋懷了
解得漂亮,收尾也收得漂亮,真的是讓我不得不給予高評價!

其實這部真要說的話黑暗的成份還不少,實在很現實
很多時候主角們其實都曝曬在危險之中,一點都讓人不安心
但是要表達的內容卻表現得相當到位
後面利用這連續殺人魔來帶出很多角色的想法實在很不錯
包括社長的報復啦,殺人魔的孤獨啦,琴浦自身的糾葛等等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得已的過去,但是活在當下才是幸福的根本
於是每個人的故事最後都找到了自己的出路
特別是最後當琴浦和媽媽和解時才發現原來也有讀心所讀不到的情感
這樣的詮釋真的讓人覺得很有意義啊

透過這精緻的劇本安排,這部的角色們也都很有特色
不只是琴浦,即使是社長、森谷等人也都有著自己的目標與定位
不過我最最欣賞的還是這個真鍋,實在是真男人一個!
雖然平常真的是專門胡鬧來亂的,可是每次關鍵時刻最亮眼的就是他
就算說他之所以亮眼是因為劇情都剛好安排他及時出現在琴浦面前所以很帥
但我光是看到他準備生日禮物那段我就已經覺得MEN到不行了
這真鍋真的是非常有心啊,這麼用心真的是令人感動!
看到這樣體貼的人真的是讓我自嘆不如啊~~

於是乎這部在最後的結尾,終於看到了琴浦幸福的模樣
在人生面臨絕望的時候遇到這麼一群有人情味的朋友,真的是太幸運了
實在是令人感到欣慰,也在心中祈禱著這樣的幸福可以維持下去
這真的是非常有內涵的動畫作品

實在推薦大家看這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