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JoJo的奇妙冒險 動畫觀後感



這個JoJo真的是世界第一啊啊!!!

最後這段真的是太帥了,實在很有創意啊!
雖然我原本覺得可以想到用岩漿對付敵人就已經很厲害了
結果沒想到還有更厲害的招術,直接把敵人推到外太空去
既然地球上沒有可以解決的方法就直接丟出地球,這個發想的確不錯
最後一戰真的是HIGH到不行啊!!

不過我說這卡茲真的是大意到不行了 XDDD
其實既然都已經得到最強的力量,那也不用一定要執著立刻幹掉JoJo嘛 XDD
要幹掉JoJo的話,也不一定要一定要用波紋解決嘛 XDDD
自大自滿的結果就是被JoJo一路帶向火山口,然後波紋攻擊被紅石增幅
最後因為火山爆發被噴出大氣層結果回天乏術,死也死不了,真是慘烈 XDD
不過JoJo的運氣也真的是不錯,噴出時剛好還有一隻手抓住卡茲
趁機會趕快嘴砲個兩句,然後卡茲就徹底敗北了 XDDD

說到手,這個卡茲不知怎麼搞的每次要逃走的時候都會剛好被手抓,有夠衰 XDDD
雖然有一次是被修特羅海姆偷襲就是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德國佬實在是比西撒還要像第二主角啊
雖然這角色的形象真的是愈到後面愈搞笑,可是他真的幫到JoJo非常多啊!
有好幾次解圍都是靠他,貢獻比西撒還要多得多了
而且修特羅海姆解說的HIGH度實在不下史比特瓦根,而且每次都是用嘶喊的
整個就是讓人非常印象深刻的角色,讓我很喜歡啊! XDDDD

這JoJo第二部完結,真的是讓我看得心滿意足了
節奏明快,演出超熱血!
不過更令人興奮的是之後看起來很有機會繼續做第三部
我猜應該會是在夏天的時候跟著JoJo的遊戲同時出來吧

我超期待的啊!!


---
這個喬瑟夫老了也還是這副德行 XDD

---
第三部快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