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我的朋友很少 NEXT 動畫觀後感



呃,這個結尾是怎麼搞的?XD
這個夜空不是應該是第一女主角嗎,怎麼搞得好像理科才是真女主角似的 XDDD
最後幾話光是理科的戲就佔了大半,結果到最後還只拿了朋友卡一張
好像哪裡不太對吧 XDDDD

如果最後把幾個角色的攻略度拿來算分數的話
星奈肯定是最努力跑主線的第一名,理科是第二高分
拿剩下的夜空幸村相比我也覺得幸村做的事搞不好還比夜空多
回顧這整個第二季的話,發現夜空根本是一事無成啊
總覺得這樣的安排真的是不對勁 XDDD
不過對我來說其實也無所謂就是了,我本來就是比較支持星奈那邊的
而且星奈愈到後面愈是直球連發,成功率實在是有夠高
比理科那種一直被發卡的好得多了 XDDD
相比之下夜空真的是愈看愈哀傷,再不想辦法做點事的話真的要沒希望啦 XDDDD

不過主角有一陣子只跑學生會沒回去自己社團真的是不好
那樣子逃避得太明顯了,會被人抓來K實在是合情合理
這時我就覺得主角身邊能有像幸村這樣不離不棄的人真的是太好了
當然理科其實也是滿坦率的一個人啦,不然也不會花這麼大的力氣把人抓回來
這樣看起來這個鄰人社還真的是以主角為中心在運轉的 XDD
而且光是主角烙跑就引起這麼多人離散,這群人真的早就已經是朋友了還不自覺
真的不知道你們對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XD

這部的表現真的比第一季好很多,老實說這部我看得還滿高興的 XDDD
雖然這群人依然是在做很多顧人怨的事情,可是確實是還滿搞笑的
而且對話真的是很有梗,很多地方都害我不小心狂笑起來 XDDDD
至於後續到底會是什麼樣的發展真的讓我滿好奇的,再往後應該很快就會下決定了吧?
到時再看還會不會做第三部出來吧 XDD


---
我說夜空你真的不能只會鬧彆扭而已了 XDD

---
精美的作畫失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