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科學超電磁砲S 動畫簡介


監督:長井龍雪
原作:鎌池和馬 + 冬川基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在一個總人口數230萬人,東京西部的巨大都市,八成人口都是學生的「學園都市」裡,進行的是超能力的開發。而在這群學生中立於都市頂點,被籲為最強的「超能力者」總共有七位。其中的一位,御坂美琴,可以自由操縱電力,是電擊領域中最上位的能力者,又名「超電磁砲」。她與風紀委員的白井黑子、同僚初春飾利、還有一位喜歡都市傳說的朋友佐天淚子,過著和平且平凡,又稍稍有點特別的日常生活。然而有一天,一股黑暗的勢力突然逼近學園都市.......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嗯嗯,這部的節奏感實在不錯
雖然第1話花了點時間原創,但表現得還滿好的
以角色介紹兼承先啟後,整體演出實在很HIGH XD

不過我有點意外的是這部除了第1話以外竟然會乖乖做原作劇情 XDDD
第一部的時候有超過一半的劇情是原創,我看得好囧的說 XDDD
這回可以這麼快就切入主線,實在是好事一樁
而且這部只要認真做主線就真的非常精彩
特別是戰鬥場面都相當有魄力,光看第1話倒吊發超電磁砲就帥到不行
如果能照著這個節奏一路做到底應該會很不錯的

倒是第1話的原創裡最令人驚喜的就是食蜂操祈的登場吧 XD
原本應該是要後期才登場的角色,沒想到這麼早就來打照面了
而且這能力看起來實在很強大,可以一次操縱多人真的很厲害
不過比起這個,大家似乎還是對這個角色的人設比較狂熱
至少我自己也滿喜歡這個角色設計的 XDD
另外講到角色設計嘛,這動畫也還是有些角色有改型過
比方說這個布束砥信最明顯,原作漫畫裡不修邊幅的死魚眼角色到了動畫來被超萌化 XDDD
我只能真不愧是J.C,怎麼做都要以萌為中心 XDDD

目前為止看了三話我覺得都還滿不錯的,最重要的還是不要亂原創啦
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演原作的故事一路到底就可以了
這樣的話我相信這部一定可以做得精彩絕倫
這就先看了再說吧 XD




---
這位食蜂操祈我個人還真是滿喜歡的

---
這角色被萌化成這樣真是有沒有太扯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