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襲來!美少女邪神W(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 動畫簡介



監督:長澤剛
原作:逢空萬太
動畫製作:XEBEC

簡介:
高中生少年‧八坂真尋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位銀髮碧眼的美少女,自稱是克蘇魯神話登場的邪神‧奈亞拉托提普,而且還說自己其實是宇宙人。以奈亞子和真尋為中心,把邪神(宇宙人)和地球人都捲進去的闖禍的日常,有如怒濤般的歡樂混沌喜劇,以更加混亂的形態歸來了!
世界啊!這也是日本的克蘇魯啊!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部還是一樣滿滿的梗 XDDD

這梗多到我還是有一大堆不認得 XDDD
而且這裡的用的還多半都是老動漫作品的梗
幸虧這季還有跟上時代,有些滿新的梗在裡面
但即使如此我也不一定看得懂就是了 XDDD

至於內容嘛,老樣子還是一團亂 XDDD
而且這季奈亞子的攻勢又比前一部猛烈了,超歡樂
不只奈亞子,連克子哈斯太都比前一部更積極是怎樣 XDD
尤其是克子,我記得她不是一心只要奈亞子的嗎,什麼時候開始連主角都要了 XDDD
這群真的是專搞賣萌又不正經的傢伙,還滿欠打的就是了 XDDD

倒是這動畫有的時候因為玩梗玩太多,反而有些不懂梗就會沒有樂趣的地方
這算是從第一部就開始有的問題啦,只是到了第二部難免還是要再說一次
不然每次我看他們都自HIGH了半天可是我都沒HIGH到,感覺就有點不是滋味(喂 XD)
看這動畫的要求標準老實說還滿高的咧,不只要懂梗還得要懂宅文化
而且這作品又特別愛玩假面騎士梗,全看懂的人真的是神了 XDDD

新的一期又有了新的電波歌
雖然以我的感覺是沒有到當年的うーにゃー這麼熱門啦
不過這個SAN值ピンチ確實也還滿有梗的 XDDD
至於這部動畫嘛,我是沒有期望要多有內容啦
反正就拿來歡樂一下,看得懂多少是多少囉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