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第6話



這部作品的吐槽點實在是太多啦! XDDDD

那個剪頭髮到底是什麼play我真是看也看不懂 XDDDD
一來不懂副會長叫主角來剪頭髮是什麼意思,二來不懂小祝不要主角去剪頭髮是為什麼
最後主角會清醒的關鍵原因到底是什麼我也沒搞懂
然後我也總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人口口聲聲說要殺女王卻又不動手,一直在那邊搞小把戲
拿了一把美工刀出來,切切看女王的頭髮,切不斷,然後就擺一邊沒事了,也沒有要威嚇的意思
你們這些人到底是實現願望重要還是唬弄別人重要啊 XDDDD

這部到目前為止老實說劇情真的是普普通通,可是這堆設定實在是HIGH到不行
這部作品裡的角色真的是一群變態啊! XDDDDD
為了讓擁有殺害遺品的人可以活下去,搞了一堆相對應的變態play
像是喜歡給打針的啦,喜歡給人鞭打的啦
最扯的就是那個喜歡上吊的女孩,真的是太莫名其妙了 XDDDDD
而主角喜歡剪人頭髮雖然看似正常,可是那個只要摸頭髮就會興奮絕頂的表情也是病態到不行
我看這幾個組合裡最正常的大概只有那個彈鋼琴的了 XDDDD
這時我就完全可以理解那個拿大鎚的真的很可憐,因為找不到一個有被鎚癖好的人給他沒事鎚鎚 XDDDDDD
我只能說繼承到大鎚真的是很衰 XDDDD

在這種情況下,我覺得女王小祝還真是隨時都暴露在危險之中
重點是這部作品病態的人太多了,於是不斷在面臨精神異常的人的威脅,超可怕的 XDDDD
而且老實說有很多次只要這些人來真的,這小祝早就要命喪黃泉了
像一開始主角就打輸注射器,鋼琴是手下留情,寵物鞭操縱主角也得逞,最後還差點被規則手冊幹掉
(這個規則手冊真的是太扯了,隨時都能變出吊繩實在是有夠唬爛 XDDD)
其實主角感覺也不算很弱,只是常常太無防備被人趁虛而入
幸好對手的腦袋也不太清楚,自己愛玩然後錯失良機,於是就變成鬧劇一場了這樣 XDDD

基本上看到目前為止,我看搞變態真的是這部作品的最大賣點了 XDDDD
剩下的嘛......大概就是看點賣萌跟閃光吧
其實這些設定是真的都還滿有趣的,像這小祝每次登場的髮型都不一樣,真是一種設定的活用方式 XDDD
只是劇情面就真的有滿多地方不怎麼順就是了
反正這部就是看HIGH看變態,之後再看有什麼花樣可以搞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