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第7話



喔喔,這事態的發展其實還滿有趣的
之前一直是知道有一群外星生物會對人類造成危害
但從來沒去想過這些外星生物會攻擊人是有條件的
上一話看起來以為是外星人要入侵了,結果搞半天是本來就有這個種族
或許這些宇宙人的認知是不正確的也說不定,但也不確定是不是地球人太過於放心
這也只得先看再說了

說起來萊德還真的是標準的死腦筋士兵
腦子裡除了想幹掉外星生物以外啥都沒想過 XD
當然啦,我覺得他不相信地球人所說的鯨烏賊生物習性是無可厚非
但是當事實都擺在眼前時還是只想照自己的方式去做,感覺就不怎麼理性了
就我看來,我覺得戰鬥這件事依然是萊德所認定的唯一生存價值,他也難以去否定過去賴以為生的信念
現在有大好戰場可以大顯身手,我想應該也是很難放棄就是了
我看萊德跟這群地球人可得要溝通個很長一段時間才行了
尤其是好死不死這時有一批人想搞分裂來幫萊德助陣
然後船團長又正好病發,這下子這個船團真的是要一團亂了 XD

於是這部動畫前半段溫馨了好長一段時間,溫馨到不像是虛淵會寫的東西
這回準備進主題,應該可以準備開始對幹了吧 XDDD
不過我個人是希望後面可以不要搞得太殘虐就是了,至少我還滿喜歡這個世界的
我還滿怕後面會不會變成那種需要用龐大犧牲才能喚醒主角良知的那種故事 XDDD
不過怎麼想萊德一定都是後續局勢發展的關鍵
看看後面到底要往哪個方向走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