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襲來!美少女邪神W(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 第6話



這話還真是充滿了肥皂劇的味道啊 XDD
但我覺得做得還滿不錯的,感覺最近幾話奈亞子的攻勢真的非常猛烈
而且肉體接觸的次數真是愈來愈多了,主角能把持得住還真是了不起 XDD
透過這次敞開心胸面對面對話,兩人的感情又更加親密了,我覺得還挺好的

不過前半段主角的表現還真的是讓人滿想打下去的
講一堆令人傷心的話,真是讓我看了也難過
雖然說是要演戲,可是這個演下去真的是一臉就要假戲真作了的樣子
主角演得很開心但旁人看得很不爽,這種修羅場還真的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要不是奈亞子的性格夠衝,否則意志消沉成那樣怎麼看都要沒有挽回的機會了
不過反過來說這也算是奈亞子的一大魅力啦,真的是死心塌地愛到底了 XDDD

另一方面這次克子的回合其實也滿不錯的
以前我是一直都對克子這個角色沒什麼興趣啦,可是這次的態度確實讓我也提升了不少好感
而且克子風格的約會還真是挺好笑的,要聽懂她在講什麼還得知道很多梗 XDDDD
(特別是那句生個孩子取名叫黑子,生男的就讓他打籃球,生女的就送去學園都市真是讓我狂笑 XDDDD)
只是以現在的趨勢看起來,我覺得克子真讓我有種慢慢在移情別戀的感覺
這個修羅場我看是只會愈來愈難搞而已 XDD

至於這個克音姐嘛........最後那個解決的方式比想像的還要乾脆很多啊 XDDDD
說真的克音姐的出現搞了很多麻煩,再加上那自HIGH又宅到不行的舉止,實在讓人不是很喜歡
如果可以就這麼把她搞到異空間去的話是很不錯啦,不過我相信事情是沒有這麼簡單的 XD
畢竟根本的問題還是沒解決,到時再看要怎麼搞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