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花牌情緣2(ちはやふる2) 第22話



嗯,結果毫無意外地被秒殺 XD
要拿受傷的手跟女王比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雖然很奮力地搶掉了對手的得意牌,但是還是後繼無力
這麼難得在個人賽遇上女王結果無法發揮全力,真的是很無奈呀

不過這一戰的重點就某方面來說,其實比較像是在看女王的回想
女王雖強,但其實也很孤單,高處不勝寒
在強到沒有伙伴的情況下,千早這積極的性格又發揮了正面的影響
在對戰結束後的對話雖短,但實在是很溫馨
至少還是有人在追逐著女王,不怕她的實力甚至感謝她的人
這樣的對手對女王而言也是非常難得
這麼一來真的是讓人很期待千早變強的那一天啊

另一方面太一似乎也已經要覺醒了 XDDD
在團體賽比完之後,太一也有爆發性的成長
小晃都已經不是對手了,真是令人意外 XDD
不過決賽的話我看又是一場硬仗了
從畫面上看到的另一組人,我想決賽對手應該是理音
這兩個人會有什麼樣的對決也滿引人注目的
我想只要讀手不是山城大媽應該就還有勝算吧 XDDD

不過我想接下來最令人注目的,應該還是阿新跟女王的對決吧
阿新跟女王的對決真的是最令我期待的一場
目前看起來阿新的實力跟女王應該是同一個位階,但我想女王應該更勝一籌
只是以阿新的實力來說,應該也不會讓女王這麼好打才對
我就等著看最後的決賽啦!


---
女王你表達怨恨的方法也相當性格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