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動畫觀後感



啊啊......好鳥的劇本啊......

這部愈到後面超展開愈多
哪來這麼剛好被打暈就夢到祖先然後覺醒的
雖然我對於主角用痛覺增幅能力打贏蘿莉這點我是沒意見啦
可是對於主角怎麼突然得到這個能力的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而且這也還是沒解釋以前沒夢到祖先的原因啊

其實這部的能力設定和發想是不錯
可是劇情發展的過程每個都很莫名其妙
實在毫無邏輯可言,一切都是突來剛好的發展,讓我看了很沒力
原本是有幾個滿有發展性的角色的,結果都沒有什麼好的發揮
像規則手冊就死得很冤,注射器幾乎跟花瓶沒兩樣,連鋼琴都還沒有上場機會
結果最後突然就講得好像受注製品才是真正的敵人似的
搞到後來我都不知道這些人是為何而戰了

另外這角色性格也崩壞得之快
後面那個蘿莉你們想漂白我是無所謂啦,可是前後性格實在未免差太多了吧
而且後半段如此強調蘿莉的戲,真是差點沒變成蘿莉動畫
再來敵方魔女怎麼搞的就強吻主角也很莫名其妙,根本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不過我只能說主角你被奪走初吻實在是活該
誰叫你之前有機會下手時要裝清純  XDDD

我說真的,之前主角親額頭那裡我真的不知道是在裝什麼清純
到後來明明好幾次都是看主角對女生上下其手深呼吸,女方好像也從來不抗拒的樣子
而且我發現舌技是這部作品的一大重點!
動不動就要舔來舔去,總之就是要弄得很髒就對了!
都給主角爽成這樣了還想裝清純,根本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看了反而讓人很不爽啊!(喂!)

不過雖然說搞變態是這部的一大賣點
可是我覺得到後面真的是搞得太刻意了,也沒什麼理由
整體的邏輯也很差,實在讓人看得很沒力
這樣子還要再做到第二部,我實在覺得沒什麼好期待的
這部我想就隨便看看不要太認真了,真的很喜歡看變態play的話再說吧 XD


---
這部奇妙的變態play將持續到下一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