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科學超電磁砲S 第10話



喔喔喔,我都忘了除了一方通行以外還有一個顏藝角
就是這位原子崩壞大姐啊 XDDDD
只是我印象中這位大姐在漫畫裡顏藝得更厲害
這動畫的顏藝讓我感到很不滿足啊 XDDDD

這部總算是進入主題戰鬥了,花了整整三話
原本我就還滿期待這段的,結果果然很不錯,氣勢相當棒
而且看得出來美琴的應變能力真的很強,光是能應用磁力就能展現戰術的多樣性了
不過這場真的是打得有夠辛苦,完全是三打一
如果以實力戰來說的話,我是覺得原子崩壞的能力似乎沒有比超電磁砲厲害
至少電還能轉磁,對手的那個射線除了射穿牆壁外我就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了
而且老實說我也還是不知道原子崩壞的能力到底是什麼原理
說他的能力跟電同性質,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實在不懂 XDD

不過這場會打得辛苦主要是因為對手有三個
而且其中還有兩個人是搭檔,追跡+貫通確實是不好對付
但那是在建築物內才會特別麻煩,如果在其他地點應該就還好
何況論搭檔的話,我相信美琴+黑子肯定是更厲害 XDD
不過說到黑子嘛........這陣子都沒她的戲份也就算了
為了硬塞她的戲結果又開始原創劇情,做了沒什麼意思的日常生活
聽監督說這部好像為了要回饋粉絲,於是會原創了很多黑子的內心戲
我光看這個消息就囧了........

不過至少主線劇情是真的還滿精彩的
只要原創的部份不要太頻繁,我想應該還是都可以接受的
接下來的部份我就沒有看漫畫了,到時就看看她們要如何解決這麻煩的對手吧
既然右手哥當麻都登場了,看看有沒有他發揮的機會吧 XDD


---
這張臉真的是夠好笑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