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金鋼狼:武士之戰 觀後感



嗯,其實我覺得這部整體的劇情架構是還不壞
講著金鋼狼為什麼到日本的緣由,事件的起因和過程也滿有意思的
而且最後銀武士那段也讓我滿意外的,也很機車 XDD
整個故事又是以日本為背景,也有很多有趣的見聞,感覺還滿新鮮的 XD

不過這部在角色的感情表現上還是滿詭異的
前一幕哭後一幕笑,感情不是很連貫,實在很奇怪
尤其是真理子最奇怪,身邊有一個青梅竹馬,又有一個未婚夫
結果最後竟然是選擇了一個認識不到兩天的外國人,真的是莫名其妙 XDD
而且你這麼關心是誰做什麼,整個個看下來都不知道多管閒事的到底是金鋼狼還是真理子 XDDD

不過有一個值得嘉獎的部份是這部拍的日本是真正的日本 XDDD
因為美國人實在對日本文化抱持著很多幻想,於是就創造出很多美式的日本風格
這部的日本背景就真實多了,果然實際在日本拍片還是有差 XD
不過這戰鬥表現確實還是美式的戰鬥就是了
然後忍者們依然要演出無意義的各式空翻動作.......XDDD

倒是我沒想到這部的劇情是接在X戰警三部曲之後的,我一直以為是接金鋼狼前傳
於是我看的時候一直想不透什麼時候演過琴葛雷了,中間有點斷層
幸好我還稍微知道一些原作設定,不過其實不知道也不會造成太大的障礙就是了
另外聽說銀武士的設定也跟原作不同,而且改成這樣好像有點在講日本人都很壞似的......XD
不過不論如何以這部本身的劇情架構來說是還不錯啦,沒事看看還OK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