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Free! 動畫簡介


監督:内海紘子
原案:おおじこうじ「ハイ☆スピード!」
動畫製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アニメーションDo

簡介:
「讓我告訴你我們之間的差距吧!」
七瀨遙喜歡接觸水,喜歡游泳。小學的時候,曾經參加同一個游泳社的七瀨遙、橘真琴、松岡澟、葉月渚,在小學畢業前的游泳大賽獲得優勝,隨後便各奔東西。時間過去了,過著無為的高中生活的遙的面前,澟突然出現要求一較高下,展現他壓倒性的實力。於此,真琴與渚再次集合,再加上新成員龍崎憐,成立了岩鳶高中游泳社。
這是個一群充滿躍動感的男高中生們,游泳與青春與羈絆的故事。

官方網頁
──────────────────────────────



啊啊......真的是潮到出水了啊啊!!

我說京阿尼式的賣萌我是已經看到膩了
可是京阿尼搞男人我非常有興趣啊!
當初我一看到這部的PV我就超期待的!看了正片之後更讓我感覺是個讚!
尤其是光看到那上半身的肌肉曲線就讓人WOOOOOOOW!
事實上我也是為了這個來看的啊啊 XDDDDD

這部的劇情展開有些地方有點怪,但是梗實在很好笑 XDDDDD
有沒有看過一看到游泳池就一聲不吭當眾脫衣的男人 XDDDDD
而且如果只是普通的脫衣又還好,一旦認真起來就使出Stylish脫衣真的是太有型!
那句「讓你見識沒見過的景色」 到底是什麼樣的景色我好在意啊啊啊!!XDDDD
除此之外還有最勁爆的就是這個泳褲圍裙,實在是太嶄新了!! XDDDDDD
我只能說這部的sense實在是很超越! XDDDDD

以角色來說的話,最有梗的不用說一定就是這個 XDDDD
以上講的那堆非常識現象其實全部都是同一個人
每天想游泳想到整天都可以泡在浴缸裡,根本是水棲生物了 XDDDD
其他角色的話,我覺得最有搞頭的就是這個愛看猛男的了吧 XDDDDD
那個表情再加上興奮聲音實在有夠痴女,超好笑的 XDDDD
不過這部的梗說怪也怪,竟然男角全都取女性的名字
我看是為了讓同人做好性轉題材的準備吧,都已經一堆改圖了 XDDDD
只能說這部的表現真的相當突出

另外還有一個不能不提的就是這個ED,整個非常有sense
用阿拉伯沙漠風表現對水的飢渴真的是讓我很讚賞!
說真的這京阿尼的動畫雖然不是每個都讓我喜歡,但是每個ED倒都有它獨特的訴求
另外這部只要有水的場景都很棒,在這炎夏之看看這題材的作品真的是很有感覺
目前看了兩話下來實在是相當有看頭
我很期待之後還會有什麼勁爆的表現 XDDDD




---
這兩個男男真的是有型啊!

---
你連魚缸前也能脫.......!


---
這部的ED實在是很有sen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