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Gatchaman CROWDS 動畫簡介



監督:中村健治
編劇:大野敏哉
動畫製作:タツノコプロ

簡介:
所謂Gatchaman,是將生命體所擁有的精神性特異能力實體化的物體 「NOTE」為力量泉源,轉化為特殊強化裝甲的戰士的總稱。地球上的Gatchaman是由審議會派遣的宇宙人以及具潛在能力的地球人所構成的,負責對抗違背審議會的戒護觀察處分而侵入地球的異星犯罪者,守護地球的資源與生命。而近年來開始出現連審議會也無法掌握的謎樣存在 「MESS」,變成了Gatchaman的主要任務。

官方網頁
──────────────────────────────


喔喔喔這真的是太時髦啦!!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高調又前衛的風格的
色彩鮮艷大膽,角色個性十足,而且女主角很有電波感我喜歡 XDDDD
演出獨特,對話也很有趣,戰鬥風格花俏,戰鬥曲也是時髦到不行
整個還滿符合我的個人喜好的,真的讓我看得滿高興的 XD

不過老實說這部目前看了兩話實在不知道主題是什麼 XDD
打著Gatchaman的名號,但內容跟科學小飛俠Gatchaman真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角色不同,敵人不同,所有的設定全都不同,而且一點也不科學 XDDDD
除了科學小飛俠標記還留著以外什麼都不一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對我這個沒看以前科學小飛俠的人是沒什麼負擔啦
反過來說對於看過以前作品的人大概就會很有意見了吧 XDDD

目前看起來,這部表面上是要打外星生物,但實際上似乎有更多人文的探討
雖然女主角是新人,但不知怎麼搞的整個小隊慢慢就被她KY的交際模式主導了 XDD
雖然是很吵很煩又很自作主張啦,但在這整體風格下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現在要我說唯一的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太愛賣關子了吧
口口聲聲說感覺不對又一直不講清楚是什麼理由,真是夠吊人胃口了
不過這部其實本來也就很多謎,我想就先往後看了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